Sunday, October 20, 2013

马奶下经济崩溃后的预测 by Anonnymous

马奶下经济崩溃,巫统怕马来人找他们算账。
第一期:
于是,就把马奶下经济崩溃的原因,冤枉华人搞的。
1.
怪华人不把家产捐出来帮组马奶下。
2.
怪华人和外国人合作对付马奶下。
3.
怪华人用钱踏他们。

第二期:
马奶人那时候都失业了,没什么不敢做了的。 头脑已经被巫统洗到看到华人就像看到杀父仇人。巫统的下属率领马奶人去屠杀华人。去华人住的公寓强奸华裔妇女。他们酱做的目的就是为了保护巫统在马奶人的地位。第二,也可以推翻当时的首相。以前513就是这一招。 重拍过而已。 

第三期:
华人当然反抗,但是华人根本没有枪械可以反抗。 

第四期:
死了几十万华人后,国际开始关注。中国和美国就看看介入这个种族暴乱有什么好处。 两个大国当然是会拼成为第一个国家得到这个种族暴乱的利益。 这是华人应该可以向联合国申请将华人和马奶人分开住。画清边界,马奶人和华人各自一国。 以前犹太人和巴勒斯坦人就是酱历史各分一片土地组织自己的国家。 


印尼98年华人大屠杀其实也只是学习马来西亚的513

有什么办法让马来人鬼打鬼? 对不起,没有。马来人可以分成三派。第一排就是巫统的忠实支持者。第一派就是会率领第二派去屠杀华人。第二派就是口讲反国阵,其实投票的时候投给国阵。 第三派,就是比较知识分子的民联支持者。这派就会为了国家进步,不惜和华人合作一起把马来西亚搞好。 可惜,这第三派数量太少而且还是斯文派。想帮华人,却不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