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华人应该根据自己的能力生育

华人应该根据自己的能力生育,2 个是保持人口,3个是人口增加与家庭传承安全,4个是人口加倍,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二陷父母于不义,三不奉养父母。 孝道不是鼓吹愚孝、愚忠,而是要让后代明白到传承华人后代的重要、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也要知道如果父母不知不智,就尽量不要让父母伤害到你,以免让他们成为不义罪人;也要回报父母养育之恩,反哺之德也。

华人生育人口下降是一个多方面的问题,原因有经济影响,文化影响,教育影响等等。

我们华人有敬重祖先,更有爱戴后代的思想。
所以我一直呼吁华人家庭一定要生3个,到4个。
但是数量和素质要并重。

生还是要生的,不是为了他们生,是为了我们自己而生,并且是一定足够数量,不可以单生/独生,因为对传承家庭太危险, 建议3个或以上比较安全。 

不论你是留下奋战,还是搬迁存活,人口数量都是很重要的,而且人口对你搬迁后的环境也有好处。 当然不是叫你忽视质量,我们华人的教育是我们的优势,必须不懈怠的教育孩子们成才、华人在世界上要团结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