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3, 2013

要确保马来妹改信华人的宗教,然后跟随华人的传统与习俗

你这种鼓励华人进回教的叛徒才会导致华人灭族。

成为桥梁可以,但是要确保马来妹改信华人的宗教,然后跟随华人的传统与习俗。这一点你做不做得到?为啥和她们结婚就一定要进她们的教?我们的宗教根本没有问题,为什么要自我矮化?

难道你不懂中下层的华人男生占了人口很大的一部分?教导人家背叛华族的传统和信仰,你该当何罪?

华人有自己的文化与宗教信仰,没必要因为和异族通婚就舍弃。这才是所有华人必须谨记的道理。

说人迷信信仰是一个愚蠢的行为,因为很多人都有信仰,信仰是一个人权,不尊重人可以信仰,就是一个反人权的言论,反人权就是反人类,反人类就是人类公敌。 简单来说就是外星人或者吃人族。 真是可以作为一个笑谈的好材料。

华人文明在这个地球已经超过万年了,强韧程度非同小可,不是任何渔猎民族、游牧民族可以匹比的。华人能够活到今天是超然的能力,追求先进的天性使然。竞争是我们华人的传统,竞争是我们华人的拿手好戏,也是外族最怕华人的能力。再说了,也只有强化和提升竞争力才是在地球上生存的条件。 再者华人男子如果害怕鱼死网破的,恐怕难以对祖先交待,难以向父母交待,难以向妻儿老小交待。真汉子就做应该做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