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9, 2013

生育率低将导致华人成为极少数民族。10 年后将少于大马10%人口。

“馬來西亞的華族(華人)獨立初期原本佔總人口比重較高,大約35%,但由於出生率較低,現在已經降到24%。馬來西亞新經濟政策的1970年代以後,有大量的馬來西亞華人移居或長居發達西方國家,又或臺灣、新加坡、日本等等。現今人數有六百多萬。仍是马来西亚第二大民族,次於馬來族(55%),而多印度裔一倍半。至於在一些城市裡,如新山、檳城、怡保、巴生、馬六甲、古晉、詩巫,華族的比重就要高得多,一般都超過半數。籍貫可分為福建、廣府、客家、潮州、福州、興化、海南等。”

 50年前,马奶下刚独立,我们是达到40% , 现在是23%, 如果成几何人口相对生的少,那么10年后 约2023 年后就会下降到10% 。 华人就名正言顺成为可以拿福利金的少数民族。

根据南洋种族概念,少数民族都是活该被欺凌的,那时候要杀要渦,都没有人力反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