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7, 2013

不认、不拜、不跪、不敬重自己祖先为神的,就是背叛

华人不团结的其中一个重大原因就是因为有耶神(俗称基督)徒、回教徒; 禁止华人进耶神(俗称基督)、回教,才能够团结我们华人。
深层来看,异神教潜移默化的分裂了我们华人,也基于它们的教性和所谓尽他阿门的本分,他们可以做完全脱离、违反华人意愿的事情,也就是说他们只会做对它们有利的事情,不管华人什么同文同种同血脉这等感情,因为他们已经先舍弃了华人。那么我们华人又怎么能够指望能够团结这些异化的异神教徒呢?我认为我们华人必须割舍掉这些异神教徒,不应该留,不可以留。
简单来说,他们耶神(俗称基督)徒、回教徒是文化侵略工具,华人社会的毒瘤, 团结的绊脚石。

我们华人民族教育受制于马奶人,我觉得是在马奶生活的近代祖先的一个败笔,以后我会写一篇文章。
我认为我们华夏人的民族教育不可以受制于任何政党。

很简单的道理,不认、不拜、不跪、不敬重自己祖先为神的,就是背叛,就是自我放逐,既然已经自我放逐,就是放弃继承,既然放弃继承,何必讲什么华人的大小事务,都已经自我放弃华人身份了嘛。

看来你对孝道有误解之处,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二陷父母于不义,三不奉养父母。 孝道不是鼓吹愚孝、愚忠,而是要让后代明白到传承华人后代的重要、回报父母的养育之恩;也要知道如果父母不知不智,就尽量不要让父母伤害到你,以免让他们成为不义罪人;也要回报父母养育之恩,反哺之德也。
仪式和心态一样重要,是阴阳的道理。
责任是必须教导的,没有责任的孩子没有办法继承家业、没有办法继承家产。继承必须有责任的人,有孝道的人。
华人信仰中,祖先是成为神的,没有投胎这回事。你误会了。

PS: 如果不幸你的祖先杀人放火,你可以拜好一点的祖先,或者其他英雄神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