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4, 2013

横向观看世界, 那么有纯种的英国人吗?

根据假设是对的,但是横向观看世界, 那么有纯种的英国人吗? 有纯种的德国人吗? 有纯种的日本人吗? 

首先讨论血统你必须知道血统是指父系的Ychromosome, 而血缘是指父母双方的DNA , 而母系是指mtDNA . 

在2007 年中国研究员对外国发表的论文已经显示华人的父系血统一致性高,代表着多数都来自同个Ychromosome特征。当然图表中也显示了其他种类。 当我横向观察时,日本、韩国、 菲律宾却是一团混乱,参杂程度复杂,就是多地区的Ychromosome并不一致,就是将变动很大。

所以说什么没有纯种华人了什么的真是很令人发笑的事情。 
1)华人为什么要追求纯种? 外国人有追求纯种吗? 
2)为什么硬要说[华人没有纯种了] ? 你说说哪里的[外国人没有纯种了]。
3)根据研究,世界各个民族都没有纯种。 那么为什么要提纯种之论? 太白目了。
4)祖先并没有把我们后代当犬马一样配纯种, 而是严格的告诉我们不可以近亲婚配,一定要亲戚关系在[表]和[以外]的婚配。所以? 怎样会有纯种的? 真可笑。
5)根据我了解华人历史, 自古祖先开战,必定有接纳降将降兵,这些是自愿投降并进入我们华夏文明的,那也就解释了其中一个原因。

我们研究与解读华人历史要用[独立思考]和[科学证据],除了研究文字记录外,就这两个工具最好了。我们研究与解读华人历史就是要找出好的东西来学习、失败的经验来学习吸收,一定要解释出一个有利于我们华人的说法、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