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 2013

不要读弟子规

哦原来如此, 但是我觉得独中学生缺乏了被种族歧视的经验,造成对华人文化的维护上比较慢拍,还是国中熬过来的华人学生比较对华人文化有强烈的维护感。当然独中生中文造诣比较好。

记得不要读弟子规,那是满清写的,孩子读了会做奴才和汉奸。三字经里面讲[清圣祖。。。什么狗屁。。] 这一段讲满清的,可以删除,因为是满清篡改进去的。三字经是宋朝的人写的,所以讲满清的,肯定是后来加入的假料。

我会跟老师讲我的孩子不读弟子龟的。

弟子龟出处:《弟子规》原名《训蒙文》,为满清康熙年间秀才李毓秀所作, 一个奴隶秀才作出来的笨蛋洗脑文, 教小孩子愚忠愚孝。以后小孩子变成木木兜兜的笨瓜,堕入奴才、奴隶、不反抗、没有独立思维的汉奸道。

我不敢忽视这些洗脑文的,我一定派彻到底。 
小时候看:
《三字经》《百家姓》《千字文》千家诗 唐诗三百首  朱熹《小学》

老一点看:
水浒传, 三国演义, 隋唐演义, 各个门派的书:例如,兵家读[孙子], 以此类推; 

大了看:
四书:《论语》、《孟子》、《大学》、《中庸》
六经:《詩》、《書》、《禮》、《易》、《春秋》、《樂》

我们的经典已经被满清篡改过,所以间中参进的东西全部都是尝试奴隶我们的思想,我也不敢叫你小孩读太多,因为这个需要比较自觉的独立思考才可以破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