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4, 2013

其实马来西亚的华人不是很自私的

其实马来西亚的华人也不是很自私的,尤其是乡下。

只是某些败类,为了蛊惑人民,喊出了华人是自私的这样的口号。

通常看到的华人自私那一面,多数来之城市区,那不叫自私,叫现实,很多大城市都有这样的通病,不自是华人吧了。

都是立场的问题,就好像你被打枪,我不帮你,你觉得我自私,因为觉得帮你很危险,如果我帮你出了事,那需要我照顾的亲人就会觉得我自私。都是立场的问题罢了。

我怎么没觉得华人内斗比其他种族厉害,你看世界上,欧洲白人几百年一直在那块地方斗来斗去,分成这么多国家。  伊斯兰国家更是内斗专家,何必给华人扣这种帽子,自信一点,有点民族荣誉感,你如果都不为自己的民族感到荣耀,那么我怎么期望你去守护自己民族的荣耀。  

现在流行讽刺这些笔棍为所谓公知精英,其最爱做的事情就是,自我矮化,动不动就国人如何如何不行。拜托你顶多就代表自己,有什么资格把千万个人代表进去。
外国宗教,也是迷信,外国不比华人团结,有逻辑的人都能想到,一个从小提倡讲究个人而非集体的社会环境中,如何会更民族团结。
知道最看不起华人的人种是哪个吗??是奴才心理病患的华人!!  
喊中国人蝗虫、支那人的是香港、台湾人。天天喊华人内斗内行的正是奴才心理病患华人,真是怒其不争,哀其不幸。 

这些奴才心理病患都是政治的牺牲品。没有了独立的思考能力造就了一些受过教育的禽兽。还要装深成,以为天下皆浊,唯我独醒。这样的见识还敢出来评天下,真不明白勇气何来。自我感觉太良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