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 2009

在挺清人士/清遗看来,所谓文明就是要求别人他们文明,而他们自己却不必遵守文明。

在挺清人士/清遗看来,所谓文明就是要求别人他们文明,而他们自己却不必遵守文明。
究竟是谁先肆无忌惮地揭开汉民族的伤口,并在伤口上撒盐?




事实上,很多骂满清的人,很多人都是善良的。可是我们的宽容只是换得了对方的得寸进尺, 篡改历史、污蔑汉族文明、歌颂满清的辫子戏满天飞、上百家讲坛歌颂刽子手、开满清入关周年庆……是他们太过分。

他们这样做,伤害的不仅是汉族,也是对人类文明底线的挑战。在现代社会,对种族大屠杀、种族清洗, 强奸轮奸、搞文字狱、迁界禁海的制造者的歌颂,难道是文明行为?事实上,在世上的任何一个正常人,只要他还以文明人自居,对这种行为就不能不愤怒。

正因为他们太过分,才使得本来早已不愿意翻旧账的汉族人不得不奋起反击。

我们绝不能遗忘民族苦难,更加不能容忍黑白颠倒篡改扭曲历史。

承认罪恶,正视历史, 那就都是文明人。

可是很多挺清人士/清遗不这么做, 有罪的是挺清人士/清遗......




对着犹太人歌颂纳粹,如果犹太人反对还说犹太人是种族主义?


除非是习惯下跪的奴才忘记怎么站起来,否则,谁会赞同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