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9, 2009

我们的教育堡垒已经被骑劫了,导致学生被努力的教到变质

我们的教育堡垒已经被骑劫了,教出来的学生有些素质都吃碗面反碗底的,甚至有的去和绿营一起做走狗去了, 我们华人教育确实是有问题,而且是严重的问题,Z这是要解决的,要不然传什么文化发扬什么呢 ? 做走狗的文化?

主要我觉得华人教育机关采用了伪中华的邪说,导致学生被努力的教到变质了。



以这名自称毕业于半岛南部最大的独立中学的会员言论, 我们可以看到独中的素质是有所令人感慨了, 虽然我们不能要求教出来的学生都成为圣人,不过最底限度不要把自己当狗,

我们华夏人做为立于天地间已经万年岁月的民族, 竟然有要做狗的后代,这就是我们华夏文明被满清殖民政权摧毁后的现状,

再来谈学生的素质,又一名自称毕业于独立中学的学生在论坛发言是以非人类的角度发言的,在遇到同是人类的其他民族遭受苦难时,虽然我们不能够或没有能力去 帮助他们,我们基于人道立场应该给以同情,可是,这位会员竟然说出了以下这句话,许多有人道立场的会员都不能自禁的谴责,虽然我们不能要求所有的毕业生都 成为完人,不过至少不要成为反人类的变态,

以色列在加沙使用白磷弹(图)
http://cforum6.cari.com.my/viewthread.php?tid=1469097&extra=page%3D1




看了以上这两个例子,独中在教育的文化趋向到底是不是教错了什么呢? 或者是师资来源有了伪中华立场所以学生被教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