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现代遗传学的试验结果最终证明的是汉族血统的纯正

的确好贴!现代遗传学的试验结果最终证明的是汉族血统的纯正,外族是根本没法理解自商周以来就有的宗法社会社会制度下华夏族繁衍分宗所遵循的原则,也根本不理解数千年来华夏族所创立的记录世系繁衍的谱谍学,试问现在除了汉族以外,还有哪一个国家哪一个民族能将自己的祖先的记录追溯至数千年以上,试问现在全世界还有那一个民族可以像我们汉族这样,能将几千年前的甲骨文像念家书似的读出来,试问全世界的各古老文明还有几个能像我华夏文明这样欣欣向荣至今,华夏文明由古至今是一脉相承从未间断,谁创造的,是我华夏族大汉子民,所有历史上的连文字都没有的外族受我文明哺育、滋润,不图报恩,反而杀 戮和奴役我华夏子民,及今还在散布诬蔑我炎黄汉唐子孙之谬论,孰可忍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