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3, 2007

汉族现在缺少的不仅仅是凝聚力,更主要的是缺少先进的文化理念

汉族现在缺少的不仅仅是凝聚力,更主要的是缺少先进的文化理念;说到杂种, 满杂还是自己先抽自己的嘴巴好, 连自己的名字都要用汉语, 还有脸说别人杂?还有脸牛比烘烘? 还是那句话, 世界上有哪个民族比美国人杂? 连王朔这个最牛比的清 遗都把女儿献给美国佬去,他不服气汉族,因为什么?因为它认为他的那些***汉语在汉族人民当中有市场! 这个煞笔到了美国怎么跟孙子一样? 舔老美的屁眼自己都不觉得恶心?因为老美的文化功力已经远远的超过了她! 现在他的那点鸡巴玩意无非是老美嚼剩下再让他倒腾到中国, 就是这些垃圾居然被大陆的汉族当成宝贝! 这才是[B](此处粗语删去)[/B]汉族的悲哀!!!!
现在已经是21世纪, 人们的思维文化水准不能停留在希特勒时代的血统论。 汉族想要真正重新崛起, 文化上的文明上的超越才是在热兵器时代最为重要的, 而文明上的超越就必须吸收世界上的先进文明先进知识, 就不能跟着满杂那种根本摆不上桌面的臭名昭著的血统论转! 你把他们这些观点让他们放到世界上去, 看看他们这些观点有谁支持他们!?他们敢这么说, 世界上一切正值的人都把他们当成种 族 主 义者, 会臭不可闻的
汉族的复兴的努力实在太艰巨了, 艰巨在我们现在还没有找到我们真正的复兴之路, 艰巨在我们现在仍然没有方法去更多的接触先进的文明, 其中的一个原因是清 遗居然成了汉文化的主导者, 从前文化部长英若诚, 到英达,王朔,金越等等, 我不能肯定他们都是清 遗, 但他们在汉文化中占有的地位已经使得清 遗们无论放的各种各样的屁都能成为困扰汉民族的难题!!!!! 汉族确实被欺凌得十分衰弱了, 但我们要去拼争的主要不是和那些骂我们杂种的人, 而是像王朔那样剥夺汉族对汉文化的掌控的所谓知识精英!!!
和清 遗对骂显示我们的力量是对的, 但请相信我, 这是没有决定性作用的, 因为我们汉族是一盘散沙, 我们没有足够凝聚我们民族的文化功力, 我们文化上的弱势决定了我们决策上的弱势, 仅此而已! 这不是仅仅和他们对骂就能解决问题的!!!
那我们该怎么办? 我觉得, 在汉网的同胞们都是汉族复兴的精华和希望, 我们应该为汉族的未来考虑, 如何发展汉族如何发展汉文化. 我的期望是, 同胞们应该更多的走出去, 向西方学习从先进的文化中充分吸取养分, 我盼望能在我们这些汉网的同胞中产生我们自己民族的王朔何英若诚, 有些话也只能点到为止, 不能给汉网找麻烦, 希望你能理解我.
清 遗骂我们是杂种并没有什么了不起, 我根本就不认为这是在骂我们, 因为这难道这不是更在骂他们自己么? 但是, 当王朔们用他们居高临下的文化优势歧视我们的时候, 当他无论嬉笑怒骂我们汉族同胞都津津有味的洗耳恭听的时候, 当金越这个王八蛋肆意践踏我们传统文化而我们只能唯唯诺诺的时候, 我在想, 我们的汉民族真的到了危急的时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