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思维简单处于二元思维阶段

你的思维简单处于二元思维阶段, 你只看到两个都是宗教的外表,但是没有思考差异、差别的技能或者可以说没有高层次思考能力,

我说的表面和它们有点象,但是,重大差别在于我的说法论述以华人、华人宗教为本位,一切权益利益将归于所有华人和华人宗教,

我所作的是为所有华人乃至华人宗教争取最大权益利益的。

再者,你对它们中东邪教等等的研究太少,它们的密宗到现在还在用人祭献邪神呀喂,这个就是邪教的本质真相。

真相是根本没有所谓宗教自由这种东西, 信一教成一族,信奉我华教,尊我皇天上帝为尔太一,重我华族神教宗教,就是成为华人的开始。

我说的是竞争后的结局,不是神功护体,有神族比起无神族有更强大的精神力量,强大精神力的可以战胜弱小或没有精神力的。

更何况mH 已经被犹骀族拿去献祭邪神呀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