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从上帝孕育我们华人开始华教就存在了

任何中东白人邪教以中文传教的,就是有邪恶阴谋以宗教侵略华人人口。
当大部分华人都被这些邪教骗走,那么华人就死绝了,华人宗教也死绝了。

华夏的宗教就是华教,从上帝孕育我们华人开始华教就存在了,上帝赋天命于我华先祖教化子孙,就是华教的开始,也就是华人的宗教。 也有很多小名,如中华教、汉教等等。

道兄对汉字汉词的研究,还不够多,甚至只局限在道一个范围里面,没有看到还有其他的东西,华教不只研究道,还研究其他事物,广大到我老了也研究不完。如果你不研究汉字,你根本就是在读死书,永不得真义,误入歧途,越练就越远,不敢讲了。

上帝一词是汉字,当然只有我们华人有上帝,如果它们其他野蛮民族有神也有它们自己的名称,侵占华人宗教词汇就是想作宗教侵略的阴谋手段,君不见回族对此轮番攻击基族的相同肮脏手段么? 

我不怕人笑愚昧,我作的不好也不要紧,最重要本族生存下去,最好象林连玉先生一样。任何质疑、嘲笑都不会影响我一点,我走在华人的道路上已经20年了,未来的20年、30年我还是会走下去。如果单单学习无为,就是偏了,除了无为也有有为。那些只想无为的,最好就站在旁边看有为的怎样作,不要出声,如果不做事,还出声戏篾那就是邪恶心肠里钻出愚昧的表现。

我相信当年我被兵圣带我进入华夏一个个古战场看到的一个个华夏汉子为保我华族的牺牲捐躯就是最好的学习榜样。今世的华人子孙不需要上战场,但是不代表战斗停止了,今世之战争都是无硝烟战争。

道德经汉朝早期原文已经被出土发现,还需要改回么? 直接看就行了,上网找不就有这个新闻吗? 我晕。


小弟不敢当,高手有的是,但作华人本位事情贡献的却极少。

我们华人的时代来了,中华教的新约时代复兴也开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