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5, 2014

尊重也者?尊我皇天上帝为我华太一,重我华族神教宗教

我讲的是实话,它们一直都在攻击我们, 从以前我读基教幼稚园开始它们就开始洗我们华人小孩子,叫我们不要拜家里神像,讲它们是偶像,叫我们不可拜家里的地主牌位,讲那是拜木头。 到大学时期,那些人的攻击华人宗教就更毒辣,更明显了,直接质问华人宗教是拜邪灵的,质疑华人宗教的理论。 小时候我还根我老母说,不可以拜木头,大学的时候很多华人子弟都被带入教会洗礼,而我也在里面呆过一些日子。 所以我讲的不只是实话而且是内情,它们对我们华人宗教的抹黑、谩骂、血喷、攻击从来没有间断、没有停止。

你说对了梗结重点,就是[这个世界不只华族存在] ,世界就是一个众多族群竞争的场所,历史上淘汰掉的劣势民族太多了,多如牛毛;它们洋人就叫族群作 RACES (族群、竞赛、赛跑), 这个就是真相, IT IS A RACES (这是一场竞赛), 民族间进行竞争、斗争、才是生存的唯一道路、生存的真理,正所谓物竞天择,这就是天道论中其中的一条。而我们华人就是这个世界上占20%人口的竞争强者。但是华族宗教在现代却没有受到我们民族的重视,乃至于我们华人领导人也蒙蒙咚咚的,所以导致我们华人被外族/敌族侵略,被[宗教侵略],而且情况非常严重,许多华人已经渐渐被洗成了基人。在新加坡已经达到50%华人进入基人的族群了,如果质疑这点的可以问wiselySG。 华人宗教如果不看清楚竞争、斗争的事实真相,就会被完全淘汰干净、或者被屠杀汰尽。

回基二族就是明白到竞争的真谛,所以它们一直在攻击、侵略、蚕食、吞并其他的民族人口,把它们洗成回基二族。

尊重也者? 尊我皇天上帝为我华太一,重我华族神教宗教。此等尊重才是最有利于我华人宗教和华族的。
信一教成一族,信奉我华教,尊我皇天上帝为尔太一,重我华族神教宗教,就是成为华人的开始。

你那种所谓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的想法只适合于我们华人内部使用,并不适合于我们华人对外竞争使用。为什么? 因为野蛮民族没有真正的尊重,只有一时胆怯不惹你或者看你病要你命要不然就是用坑蒙拐骗的来欺诈,不管是什么基族、回族、印度族,这些野蛮族都是这样的行为的,什么基人、回人、印度人,我斗得太多、太明白了。所以你那种尊重来尊重去只适合于华人内部,如果用在对外就是导致自开城门让异族进来屠杀华人的行为,犹如吴三桂放清兵入关杀华人一般。

你也误会了一个重点,其他民族是没有[上帝(SHANGDI/XIONGDAI)]的,它们基回二教的叫YHWH(直译=野哇)和ALLxH(直译=啊拉)。 
所以我们华人宗教(华教和嫡系之道教中)才有上帝,世界上其他民族没有上帝,它们有它们自己的名字。
那为什么它们会有版本用我们天公的正名[上帝]作翻译呢? 目的就是[宗教侵略]。
剽窃华人宗教词汇,以侵略华人、吸纳华人、拉扯华人、忽悠进入它们的教就是目的。
上帝是我们华族的先祖,上帝孕育我们华人,就是以我们信奉上帝为接受上帝天命的契约条件。
不信不从皇天上帝的华裔后代,就无法继承上帝天命,就堕入蛮夷道,成为蛮夷,不再是华人了。
皇天上帝和华夏救世天子是我华人的真主。

只有华教和其嫡系之道教有上帝,要信奉上帝的,请进入华教、道教,非常公平,不会歧视,不分你是什么血统,都可以进入华教、道教来信奉上帝。

以最近回教禁止基教出版以[啊拉]为字眼称谓[野哇] 的事件来看,回基二教的斗争已经从中东打到了全球,而且回教更以强硬专制手段来挫止基教使用偷换概念剽窃字眼的老臭手法来侵蚀回族人口,基教也被回教揭发了这个肮脏手段。 争夺宗教字眼并且垄断宗教字眼在它们心中看来是非常头等重要的事情。我们华人要注意注重这个重点。

坚决开除进回基教的前度华人出华族族籍,敌视那些想要拉扯忽悠华人进回教的一切人事物。

信华教的才是华人。 

信基教就是基人。

信回教就是回人。


信佛教的是佛人。佛教是印度邪教,由印度人创办。基本上佛人就是印度人的私生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