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19, 2014

我追求的是公利事业,为所有华人和华人宗教的生存和权益带来重大益处

我追求的是公利事业,为所有华人和华人宗教的生存和权益带来重大益处,何来己之私?道兄不妨可以辩论说明。 

小弟我不但为所有华人和华人宗教巩固理论,广为宣传,招拢信众,这些都是为华人宗教开版图的好事。

如果真坐着无为的那些最好就不要讲这么多,请使用力去做实事,不要浪费口水空谈,甚至可耻的去侮蔑那些用时间研究宣传以及为华人和华人宗教作出实际贡献的好人是错误的。

邪教每天每个星期都攻击你,你还不会还手攻击或抵抗? 那么你就是自愿挨打,你怪谁?

它们不敬你,你还强迫自己敬它们? 那不是傻吗? 

太极就是有黑白,人本来就有善恶, 那要看什么时候什么情形用什么手法什么招数。

人家用什么招数,你就用什么招数,人家有核子蛋,我们就搞核子蛋,邪教可以恶,我们也可以恶,

道德经之道德非morale ethics 也, 乃道之得,今义乃道之领悟之义也,故道德经乃道德morale ethics之云云实是重大谬误也。

道兄,我在上面讲了n次了,我是华教的,道教是华教嫡系类分支。太极和先天八卦是我华先皇伏羲受上帝感召所创,老祖只透露其中道之得一文与函谷关守将后仙隐。道家相信是老祖隐后的徒子徒孙或守将后代。

天下皆知美之为美斯恶已,皆知善之为善斯不善已大概翻译为:
如果天下的人都知道美好的东西是美的,就显露出丑来了;都知道什么是善,就显露出恶来了。所以有和无因相互对立而依存,难和易因相互对立而形成,长和短因相互对立而显现,高和下因相互对立而依靠,音与声因相互对立而谐和,前和后因相互对立而追随。

道兄所说的那么深奥,能够认为道教华教在今日的弱势挨打状态是与你无关的? 那么你又是何教之徒呢? 
再者,小弟自知愚昧,请道兄指教如何以柔克刚以静制动的抵抗甚至还击中东白人势力的各个邪教的宗教侵略? 

老子道德经现今版本根本就被儒家的人篡改过了,最近有汉朝早期道德经出土,和现今版本大有出入,很多字都被改动了!
基于以上原因,所以后世道教徒所阅读理解的很大可能是荷兰真理,非我中华真理也。

在这个版的邪魔歪道多了,什么藏佛的、轮子的、白莲的、拜鬼的、泰佛的、一贯道的、德教会的,什么叉一众乱七八糟的就等道兄发威扫除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