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8, 2014

简单的思维的人容易被异族蛮夷欺骗导向万劫不复的邪教深渊

简单的思维的人容易被异族蛮夷欺骗导向万劫不复的邪教深渊,从此永不超生。 简单的思维可以理解为二元思维或二维思考(2D)。 

191X年,犹骀人爱因斯坦已经给全世界人类展示了如何使用三维(3D)甚至四维(4D)的思考方式来去了解、参悟、超脱时空、宇宙,所以真正先进的思维根本就在这段时代被犹骀人参悟了。而我们华人祖先承蒙上帝感召早就已经达到这个境界,最早在大周时期以前是可以被证实的。然而现代的华人因为之前被野蛮民族(蒙古满清)入侵杀害、殖民和断代的关系,智商已经大大的降低,现在竟然有华人仍然还在使用二元思维。可以说现在犹骀人的智商比华人的要高点。

您对我的误会是源于不能够分辨性质相同但是本位不同的差别,也就是因为二元思维的关系。两个不同方的性质相同但是本位是不同的。我所说的东西绝对以华人和华人宗教的本位出发和思考,对华人和华人宗教来说的百利无害的。我甚至帮忙华人宗教拉信众、开版图,那么对华人宗教来说是有利的。最好像你父母和你朋友的父母同样都是父母,但是你父母养育你而你朋友的父母养育你朋友,这个就是不同之处,又或者警察和强盗同样带着枪同样都危险,但是警察职责是用枪保护社会民众,而强盗却用枪抢劫偷盗,那么这个就是差别、不同之处。希望你明白到其中第三条件的差别,也就是属利属害之差别。

非也,乃战求祸道教,非我求道教祸战也。何战? 蛮夷宗教侵略之战也。何祸? 道教华教者被屠杀灭顶之祸也。 
又曰,蛮夷者乃心思邪恶贪婪好战全争天下,今侵蚀我中华子民道教华教信众者已有百年之功,其危如覆巢之卵,祸在旦夕之间;
非闲游无为也,乃稻光养晦,储氘蓄劲之故,夕道教亦与印度邪佛缠斗上千年之久,此功我华人应当记下,虽成效折半,但岂曰不争? 岂曰无争?道亦有道,岂容得邪魔歪道妖精者祸患中华子民? 
故曰,道教者亦有斩妖除魔之基因教义也。

我没有把爱因斯坦的任何理论加进,请不要误会,只是说他示范了3D思维4D思维而已。 但是现在的华人竟然还有用2D思维的,竟然分不出物体/事件的本位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