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30, 2013

我一直呼吁华人家庭一定要生2个,到3个

所以我一直呼吁华人家庭一定要生2个,到3个。
但是数量和素质要并重。


华人生育人口下降是一个多方面的问题,原因有经济影响,文化影响,教育影响等等。

作为常常被迫害和被压迫的海外华人,能够照顾到自己的子孙后代留后路都已经是创举了,还顾[太马]?


我们华人有敬重祖先,更有爱戴后代的思想。


kampong 的生很多。。。 有空你去felda 转一圈,马德,工作日那些马奶子不用做工在路边溜达。。。


对华人来说, 生小孩不是自己的事,是整个家族的大事。 如果你敬重祖先,你会明白我说的。


不孝有三,无后为大,次之陷父母于不义, 三不侍奉年迈父母。 


台湾民国方面,学士班有限制,但是还是很多人拿到,不然可以试下海青班, 不需要缴学费,台侨办搞定,家长付学子学习期间膳食、住宿。


中国顶尖大学也有预留很多给马奶华人学子,去申请吧不要等, 顶尖到不行,是北大、清华、上海交通等等。


对华人来说, 生小孩不是自己的事,是整个家族的大事。 如果你敬重祖先,你会明白我说的.看来你不明白,你必须先敬拜祖先,然后想想祖先如何养育我们,你就会有答案。


中心立场不变,使用的方法可以变,但是应该无差别对待各个方法,不管是老方法、新方法,能让 华人生育率上升的就是好办法。


华人要成为华人,首先要向自己近祖跪拜,承认、敬重自己的阿公阿妈; 然后祭拜天上先祖之灵,炎黄、女娲伏羲, 祈求祖先保佑; 焚香,静坐在旁, 阅读祖先的成就、 历史、 遗物。 去思考祖先们是怎样带领我们的,是怎样让我们活到现在的。在家里要侍奉父母,尊敬他们的养育之恩,和对家里的贡献。去继承,就是孝。


人的中心思想价值观不可变, 然使用做事的策略、方法可以万变。


打压破坏我华人的高等教育,受损者华人,然谁人得利? 又谁希望打压我华人之教育高度?此人必是我华人的敌人。


呵呵,我华人家族敬重祖先之传统会传于下一代华人, 汝无后,何担忧吾?


[ 国家] 、 [领土 ] 是因时事多变, 然而[ 华夏人] 已经存活了超过 万年, 古之匈奴呢? 不见了。 古之鲜卑呢? 不见了。古之突厥呢? 不见了。然我[华夏人] 依在。可见我华夏民族之传承与生存力量非常卓越。所以我常说国家是[短暂]的,[ 民族] 是长久的。 


我会为我的后代铺好后路, 如果你没有后代就免谈了。

读书这个东西,现今社会有很多选择,便宜的有,贵的有, 看个人能力,如果要免费读也有,有奖学金,也有免费中国、台湾开放给海外华人青年的学位,学程(certificate , diplomas ) 。 

看你要不要读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