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5, 2013

那么如何改变劣势?

那么如何改变劣势?

我在主题里面讲了,我们应该从自己开始,怎样开始呢? 我想先问,

请问你家里有拜祖先吗? 如果方便透露,你大概住什么地方?你大概几岁呢?

家里有拜祖先,清明也会去祭祖, 穿上汉服多年。。。

我们的姓氏还蛮大的,这个不是重点啦, 

我希望你能够认真考虑安[祖先]牌位,然后[天] , [ 后土] ,敬重祖先你才会明白祖先曾经想过什么。。。 而他们又为我们华人安排了什么。。。。

[敬天地法祖先]就是我们华人的信仰,[祖先] 就是我们华人的[神] 。。。

我不知道你岁数多少,经济能力到哪里,但是如果情况允许,可以找木匠刻一手掌大木牌[ 天地祖亲师 ] , 安在家里安静处,或向大门位。 如果你家人反对可以安在房中也可以。 每天晨昏两次, 坐在木牌前思考静静的坐着,去想你的姓氏的祖先,还有炎黄, 还有女娲伏羲。。。

非也,华人[天地祖亲师] 是不变的,而且是共同的。当然可以作为华人的统一根源。
[敬天地法祖先]就是我们华人的信仰,[祖先] 就是我们华人的[神] 。。。

教诲是忘记了,但是习俗保留了下来,我们很多采风人已经开始行动,为华夏努力了,包括我。

那么应该从祖先牌位做起。。敢敢安祖先牌位。。开始拜起。。
华人信仰就华人信仰没有民间之分,我们华人的王和我们都是「敬天地法祖先」的。
之后就是做一件汉服敢敢穿上去。。

可以先建议家里安祖先牌位, 然后做汉服,

任何朝代的汉人服装都是交领右衽的,我看形制上周汉唐,然后宋明,都有其风味,都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