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作为一个华夏男子要顶天立地

从我华夏价值观来看, 你肯定是受到了藏传佛教迂腐教义的影响,所以有这种可以 原谅强奸犯强奸你老母的心态,对我华夏男子来说,你不能算是一个有LP的男人;

作为一个华夏男子要顶天立地, 照护家人老小, 进能战,退可守,文可对, 武能搏,有恩必报, 有仇必复, 现在倭岛仍然以一种无视之前的错误,甚至美化恶毒暴行的心态, 不可一世阿,能不让我华夏男子咬牙切齿呼?

你又受什么教育阿? 知不知耻辱啊?
请问你所谓的冷静做法能不能为我华夏人死去的同胞讨回公道? 
请问你所谓的冷静有没有意愿为我华夏血脉兄弟姐妹讨回公道? 
请问你这个我不知道受什么教育出来的会员,能对此做到什么呢?

我华夏人不只会报仇,也会报恩,华夏男子不怕出手,不怕打世界大战,
最怕有出现喜欢日本仔强奸它老母的异类,
LP本身是两个罗马字母, 大家对它的了解有所不同, 像那些没有LP的异类是不懂LP是什么的,
呵呵,问一些人妖有没有LP,那我祖先是肯定不赞成的,


那么呼吁人去醒觉的抵制日本仔的无耻行为,也是人权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