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3, 2009

什么是 纯 华人?

什么是 纯 华人?

中国左派思维又泛滥了,又要自由自然,可是又提出人为措施,是不是一种虚伪?

全球弱化意识形态正好让中国左派在海外找出路市场

同意这点,中国左派网民有自我幻想代表世界的习惯

不是承担的问题,过去的错误要去从中学习,而不是重犯;
与其说没有族群问题,不如说反人类强制同化政策的成功;

国与国之间只讲利益,不讲民族;

人类不分民族了,就会分阶级,不分阶级了,就分职业,不分职业了,就分性别; 所谓世界掺种人大联盟是一个可以被预见的笑话而已。

不理性的仇日是中国共党的虚伪政策,目的的导引国内不满情绪, 我们希望日本道歉并正视历史, 而不是洗脑式的仇日

融合一词在这里使用有误,融合说的是A+B = C ; 如果说是汉化了是等于 B+汉 = 汉 。。。。正确用词应为"融入"。。。我们祖先在几千年的历史中把数个愿意接受华夏文明忠于华夏文明文化的少数民族融入到我们的大家庭的。。。这就是"融入"。。。

胡服骑射其实有很多解释,现在来看我们也不能为他下一个准定义,我看来这是一种改良行为,是人类本能求适应功用。并不能说是汉文化,这是人类行为。 中山装是孙中山改日本学生服,日本学生服改自德国军服,这个不算是一种文化吧,是孙中山先生宁可穿倭服西服,不肯穿灭我华夏衣冠的满族马挂的心态行为。
旗袍那肯定不是汉文化了,你怎么硬抢 了满族的衣服说是汉文化呢? 请尊重少数民族。
现代许多人穿旗袍是因为宋氏 姐妹的推广,那是国民党时期有一个运动叫新女性运动,说要尊重连妓女在内的所有女性,就穿上了妓女装来显示这个运动。(当时满族失去殖民者地位,男性没有挣钱的本领,女人都出来卖肉,旗袍当时就是妓女装)
我倒觉得旗袍太露了太紧了,好象很小气的感觉,可能以前是妓女装的关系。女性都喜欢? 至少我家族的人还没见穿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