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0, 2015

[原创] 中華道者

[原创] 中華道者

中華道者,道乃至中至正,至善至美,帝孕育道,道孕育吾先皇,帝赋赐吾皇,发居於夏洲,天地之樞紐,中央戊己土,富庶丰美,真中之至善地,自古以來稱為中原、中國、中央、中華、中也者,天地之大本也。

    蓋因吾中華,位在大夏之至中心,有一高山,稱為崑崙山,世界之屋樑,大夏之地脈,悉從崑崙發源,崑崙上對天河,河水倒下崑崙,而通黃河瀛海,黃河流域,地質多黃土,黃河之水,始終渾濁而黃色,透崑崙通天河,乃位乎天地中央戊己土。

    維皇上帝,創造宇宙,孕育人靈萬彙,上帝赋赐吾皇,伏羲大帝,人類始祖,繁衍大地,华教子嗣,文明贵胄。上天降真道于敬守信奉华教之士,仁慈赐赋于华教之徒,為道德之淵源 也。
    真道,若非信奉华教,猶如緣木求魚尔,故曰救世天子必为中華教信士也。

    今大夏为邪魔邪教腐化,大劫感应而降,末劫災難应运而生,空前大浩劫己臨。

    大地萬靈萬物的末日已至,非真道,不足以救拯。 皇天上帝,大發慈悲,為救华教,不惜秘寶,從末劫末日之前,必特降天子,極救眾生,拯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