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9, 2015

信仰崇拜华教上帝\先祖先知伏羲大帝, 会让人智慧进步,我华教自古以来超前先进

孟母三迁
孟轲幼年,开始住在墓地附近。他玩的时候学埋死人。孟母便把家搬到集市附近。孟轲又学商贩叫卖。孟母然后又把家搬到学宫附近。孟子游戏的时候,就学习模仿学礼节。孟母便定居下来。这就是孟母三迁的故事。
(是搞埋死人/ 俗称仵作/ 想必玩的时候,小孩子躺下去玩办死人. , 可见孟母并非反对搞祭祀崇拜,而是反对玩葬事游戏, ; 反而祭祀崇拜天帝\祖先是华教徒最高尚的行为,
这里你谬误了.)

《论语·卫灵公》里有这样一段话:“孔子对曰:‘俎豆之事,则尝闻之矣;军旅之事,未之学也。’”对于这段话,司马迁在他的《史记·孔子世家》的理解为:“孔子为儿嬉戏,常陈俎豆,设礼容。”
  先来说“俎”。在过去,“俎”有两种意思:其一是我们知道的“人为刀俎,我为鱼肉”里面的“俎”,指的是切肉或切菜时垫在下面的砧板。而用在这里,则指的是另外一种意思:本意是供祭祀或宴会时用的四脚方形青铜盘或木漆盘,常陈设牛羊肉——后来就成为古代祭祀时放祭品的方形器物的专属称谓。
  再来说“豆”。在过去,“豆”的本意指的是一种古代盛食物的器具,形状像带高座的盘子。商周时期,多为礼器,经常与“俎”和“鼎”合用。
  现在,我们根据上面的这两句话再来设想一下孔子幼年时候的玩耍生活。
  由于此时的孔家离鲁国的宗庙很近,每当宗庙举行祭祀的时候,颜徵在都要带上年幼的孔子前去观看。此时的孔子,肯定是要睁大眼睛来观看这神圣的祭祀仪式了。此时的他,肯定会想到下面的问题:这些个成年人干什么呢?他们为什么要干这些事啊?为什么神情都如此的庄重呢?
  
天长日久之后,很自然的,年幼的孔子就把这些神圣的祭祀仪式的程序和祭祀仪式所用的礼器都烂熟于心了(孔子小时候就练习祭祀崇拜, [礼] 就是百姓口语讲的拜神,就是祭祀崇拜, 孔子的师傅就在孔子小时候带他去学\观看华教祭祀崇拜礼仪,学习其中之内涵,) 
(可见华教祭祀崇拜之礼是孔子也要学习的.)


(所以汝之所谓华人祖先重教育过宗教之言论是错误的, 
在我华教而言, 宗教就是教育\ 教育就是宗教\宗教教育就是教育\教育就是宗教教育, 不可分割, 其内涵相同, )

《詩經·大雅》:「維此文王,小心翼翼。昭事上帝,聿懷多福。厥德不回,以受方國。」
《詩經·魯頌》:「赫赫姜嫄,其德不回,上帝是依,無災無害。」
《尚書·周書》:「惟時上帝,集厥命于文王。」
《禮記·王制》:「天子將出,類乎上帝。」
《禮記·禮運》:「聖有作,然後修火之利,范金合土以為台榭宮室牖戶,以炮,以燔,以亨,以炙,以為醴酪,治其麻絲,以為布帛,以養生送死,以事鬼神上帝,皆從其朔。」
孟子曰:「雖有惡人,齋戒沐浴,則可以祀上帝。」


(汝之所谓史记上古之帝派人宣教,教的是父慈子孝的人伦,而不是教崇拜神明之云云,在事实面前简直苍白无奈, 荒谬无聊,
比史记早的华教神圣经典[ 詩禮書 ]等等圣经都记录了上帝和我们华人先祖先知的关系, 而且教导华教祭祀崇拜的礼节及礼义.
在我华教而言, 有信仰宗教而崇拜华教上帝\先祖先知伏羲大帝, 会让人智慧进步;有蛮夷思想教育而自毁宗庙的,则让人愚昧落后。)

以上种种证据显示, 你的贡献到之前夏洲一说能够可圈可点以外,到目前为止,到现在反而在抽华社后腿进行倒米理论, 
我所提供的论证已经证明了你的诸多谬误. 
华教之教育就是上帝赐授于我们华人最先的先祖先知的,这是我教的神圣教育\ 我族的神圣教育. 
不但是神教,也是族教, 更是华教徒的家教.
我华教自古以来就有超前先进的基因, 华教徒都以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为基本教条, 以懒散为耻辱,
故华教徒与其后华裔都能以自力更生勤劳致富, 岂有崇拜后,而不改进之理由? 
我华教先进,因为催人奋进;  蛮夷教化容忍懒散, 故其信徒懒散, 
其本质之非同也. 


(吾所知所为所言,已经超越女, 若是皮毛之事, 女何必弃先背祖的搞无神化来表现自以为聪明? )










天坛内部








天坛

(我在华教研究已多年,成果丰硕. 我的研究不只研究,也有田野行脚,也有探访采风, 
所以上帝是华教宗教专用词汇, 而不是犹西的,犹西的邪神叫野哇和上帝无关, )
(连上帝和华教的内容都不能晓通,看来阅遍历史之言,纯属吹牛, 抑或是仅阅遍西夷之历史而已? 
(我华教徒不但敬畏上天,也尊敬先祖先知伏羲大帝, 遵守华教教义,这就是孝, )
(道教儒教佛教有其历史梗节,在此不多论述,但是可以肯定与我华教无关, )
(华教神圣经典就是让华人先进的思想教育) 
(足下之言论太无力矣, 女对华教研究又不深,还多处谬误,可以说是不实, 
不但没有解决邪教吞噬我华人口的方案, 更想异想天开的去自拆宗庙, 可以说是不智, 
我看佳礼利华言论者, cct2050, dupont378, 水海, 你在他们之后)

对你的言论大概也要讲完 , 
我想说, 我们华教徒在听一个言论的时候,要看一些重要的要点, 
一, 此人是不是华教徒, 其中心是不是我华教徒利益与生存, 是不是恪守华教徒本份? 
二, 此人是否忠孝于我华上帝,先祖先知们(伏羲大帝\炎黄大帝\大周诸帝等等先祖先知)?
三, 此人之言论是不是以我华教徒利益与生存为至高原则?
四, 此人在华教徒之中有什么实际地位? 是至老? 是至知? 是至智? 是至勇? 是至孝? 
五, 此人在华教徒之间对我华教\华人有多少贡献和功绩?
六,,此人之言论是不是真才实学?
七, 此人之言论是不是有辩论后认识承认自己错误而改正的心胸? 
八, 此人之言论是不是有能够提出解决华人生存问题\谋得大利益的解决方案? 

好了,我们来测量一下你的言论, 
你不是华教徒,至少你不承认, 
你心中对我华教徒利益与生存没有到至中至正, 
也就没有恪守华教徒本份,
你的先祖都是华教徒, 但是今日你的言论想要拆毁我华宗庙, 那是不忠不孝于我华上帝,先祖先知们(伏羲大帝\炎黄大帝\大周诸帝等等先祖先知),
你的言论不是以我华教徒利益与生存为至高原则, 而是西邪哲学教之邪教, 
你的言论不是华教徒言论, 没有实际地位可言, 
你的言论在此之前,对我华教徒利益与生存,并没有制造多少贡献和功绩,除了夏洲一词可圈可点,已经被我转成寰宇大夏来形容现今人称谓之地球, 
我看佳礼利华言论者, cct2050, dupont378, 水海, 你在他们之后, 所以论功绩制度贡献制度来评论,你没有多少地位可言, 
你的言论没有真才实学,吹牛成分过大, 我不是想禁止吹牛,但是至少我是不敢吹自己阅遍历史,而今你的言论如此,但是又诸多错误被我点出来, 又说自己饱读上至三皇五帝,下至诸子百家, 却是谬论百般, 我看你是泥于文字之阅读, 并非以身体足迹去考察采风, 我看实力来说, 真实度来说, 你的言论才是粗鄙的. 
你的言论在被我辩论以实际证据辩驳后,认识到了我有许多研究可以证明你的错误, 但是你竟然不承认自己错误而依然侃侃而谈, 可见改正的心胸更是没有, 可谓不知耻,
你的言论没有能够提出解决华人生存问题\谋得大利益的解决方案, 所以敌人根本的没有把你放在眼里, 不但如此我作为华教徒中坚份子也没有把你放在眼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