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8, 2015

[原创] 宗教并无愚蠢, 只有华教和邪教之分

宗教并无愚蠢, 只有华教和邪教之分, 宗教是祖宗教化, 你说蛮夷祖先愚蠢的,我就不理睬;  你要是骂我华人祖先愚蠢的, 我不会坐视不理, 
一个人无宗教, 就是说一个人没祖先教化\ 没有祖先教养, 也就是说那个人没有家教\ 没有教养, 
故此, 说自己没有宗教的,其实就是.... (如上) 
你的词汇用错了, 
RELIGION 的翻译应该是[教会] , 一个教化的聚会/组织, 准确的说是超自然力量崇拜的教化聚会/组织, 
欢迎你说邪教教会愚蠢, 


这一段说利于民, 我只想问, 谈论民者, 尽阅吾华先王之三民主义否? 
无尽阅者,何以谈民? 
足下, 可以为智力拔群越吾先王? 计谋逾狮城老李? 
仅以为奉思想者,尽留下信仰宗教空洞之弊病,为敌人邪魔狂进侵蚀我华裔, 如入无人之地,
呜呼, 邪魔教化染指于寰宇大夏之下,吞噬我华裔已一万万人口矣, 盗窃我华裔美人财货, 掠夺我华裔精神, 奴化我华裔身体, 
时不我待, 无意义之幼稚辩论宗教是否愚蠢,然或无忠义之言我先祖先知是非,亦或背叛我华上帝先进之天命者, 
皆非我华教徒尔,
吾之中心唯上帝与我华先祖先知及历代华夏英烈是从, 


华教之[教] 乃宗教 \ 乃教育 \ 乃宗教教育也, 
不尽识汉字之根本者, 仅得皮毛, 不知内涵, 落入无知之局面矣, 
孝者,汉子学爻也, 教者, 以力训导汉之子学爻也, 学者, 汉子于穹顶(宗祠)之下习爻, 
皆尽曰吾汉室子孙习于今人谓之宗教教育也.
吾华教之强大先进基因非吾华教徒否明也. 非吾华教徒否悟也.
今小子吾述上帝教化华教, 皆因先祖先知之圣训, 
华教之尊者, 尊我皇天上帝为真主主宰也,
华教之上中下教者, 上教于王, 中教于士, 下教于民, 
此,华教之教也. 
故, 云云哲学教者,恐蛮夷邪狱而来, 可谓邪教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