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5, 2014

没有这个力量就等着被消灭

問題就是宗教。那是很侵略形态的宗教。阿布拉罕三大邪教就是有侵略形态的宗教。

很多人都感觉到了。http://cforum.cari.com.my/forum. ... 0&fromuid=40382

宗教是武器,如果我们使用武器就可以保护自己,如果强盗使用武器就可以掠夺抢劫我们。
一物在不同手中,产生不同结果。

华人善用这个力量就可以生存,没有这个力量就等着被消灭。犹骀人能够游荡散落世界各地又回到吗痴害热到鬼酱的阿拉伯建国,就是因为紧紧拥抱它们自己的犹骀教。那是整整两千年的经历。你看看宗教的力量是那么的强大。所以,我们华人也要学习其他民族的优点,坚持坚信复兴我们华人宗教-华教,紧紧的拥护着我们自己的力量。



有没有听过[ 海猿论   Aquatiq Ape/ Sea Ape Theory] ?




有没有听过[ 盘古大陆 PANGEA] ? 




所以人类出自非洲是他吗骗人的。 全部陆地在盘古时期,是完全不同的排列和多数连接在一起,根本没有所谓非洲。

人类出自非洲是犹骀人编织的千古谎言。

全球最会思考和制造思想病毒的人种是犹骀人,第二是牙里暗系白人种群,后来才是其他。 

犹骀、基教、共产、民主都是犹骀人的思想病毒。

回子则是犹骀教变种(被抄袭)后的加强版。

讲到这里有没有知道思想病毒怕什么? 病毒怕载体的死亡。所以蒙古人的终极野蛮所向无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