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 2014

华教律法关于娶妻纳妾的条规

华教律法关于娶妻纳妾的条规:

三夫人:帝嚳有四妃以象後妃四星,其一明者為正妃,三者為次妃也。九嬪:夏後氏増以三三而九,合十二人。春秋天子取十二,夏制也。二十七世婦:殷人又増三九二十七,合三十九人。八十一禦女:周人上法帝嚳,正妃又九九為八十一,増之合百二十人也。天子一取十二女,象十二月。三夫人九嬪。諸侯一取九女,象九州,一妻八妾。卿大夫一妻二妾。士一妻一妾。庶人一夫一妇。

卿大夫一妻二妾,有特殊重大贡献和显著功勋的华教信士,才可以最多娶二个妾。有功德和善行的华教信士,可以娶一个妾,即“士一妻一妾”。普通华教信士(老百姓)是不准娶小老婆的,“庶人一夫一妇”,和现在一样,是一夫一妻制。华教复兴,新约时代的先知要专注为华教的复兴而奋斗,跟从庶人一夫一妇;然而为华教复兴而有巨大贡献的华教信士们确是应该跟从华教律法的。任何超过三位妻妾的安排都是被视为妻妾无度的,是被禁止的。

华教不只可以上天堂,又可以娶妻纳妾,只是条件是你大老婆允许,你的经济、健康允许,你是一个虔诚的华教信士/信徒。

只是条件:

1)是你大老婆允许,

2)你的经济、健康(行房能力)允许,

3)你是一个虔诚的华教信士/信徒,敬拜皇天上帝公为尔太一。

有以上条件为什么不可以呢? 更何况,在吗乃下,没有条件又三妻四妾的也很多,不要少见多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