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1, 2014

[原创] 华教信士必须把孩子的教育掌握在自己手中

印度教是佛教祖宗,佛教是印度教私生子,佛教曾经是印度某朝的国教,后来其地位被婆罗门印度教阴谋重新夺取,逃至阿富汗中亚等地,但是最终被回教杀光灭族强奸奴隶成回狗回奴,连什么夸张的雕像也被炸到稀把烂,我讲到是直,不过是事实。

如果你能够意识到进一教成一族的宗教界真理,那么你就会看清楚世界和华人历史的真相。
老基教可以说是犹骀教的私生子,新基教是西欧白人反抗老基教的产物和派系,但是新基教已经被犹骀教从幕后接管,和老基教分庭对抗,

如果说华人宗教,只有华教是华人本源,道教和儒教是华人分支, 但是儒教根本不是一个宗教,更多的是倾向于思想。

从华人历史来看信仰华教和道教的才有能力在这个世界上与其他族竞争,道教次之, 儒教次之, 佛教的结局已经在印度中亚有了示范。

印度拒绝佛教才得以生存,因为婆罗印度教比佛教暴力多了,佛教这种软绵绵的宗教,谁接手谁就死定; 佛教根本搞不过印度教和回教,佛教的地盘全部已经被印度教和回教接管。 其他佛教的变异分支只是暂时寄生在其他强大生命力族群的身上赖以生存,如藏传、缅传、泰传、华传等等。 日传则是因为地理关系多年没有被挑战, 可是近代的基族和回族已经登陆日本,所以可见佛族大面积的消亡是肯定的。当然这个也发生在其他地区。

反正佛教只是印度白种鬼一系列邪教的其中一个,这个是不争的事实,他们发明的邪教他吗的够多的,什么佛啦、什么斋果教啦、什么乞丐圣人啦、什么saibxba啦、什么稀刻啦、什么婆罗门印度教这些出名的不用说,他吗的这个地区邪教他吗的是世界之最, 在中东也延伸出了犹骀、回回、新基的也是靠一个被处死的乞丐圣人(木匠)来做发迹者/神迹者。其他大大小小的小邪教没有上千都过万。

事实是苦涩的, 当我觉悟到佛教基教都是即令鬼创造出来的邪教,我醒觉了,希望你不要再认贼作父、回头是岸,不要再无知下去而感染这些邪教思想病毒带着你的家族去荷兰,信这种注定被淘汰的邪教只会在与敌人的竞争中被摧毁、蹂躏、轮奸, 

唯一的生路就是回到我们华人宗教来得到上帝的保佑和庇护,再次承接帝之天命。

当然我知道你不会醒的, 但是我们毕竟都是还有华人心的华人,就多说了几句。

华教信士必须把孩子的教育掌握在自己手中,才可以避免被马痴害的教育带去荷兰。

印度种姓、回族种姓都来自它们的牙里暗传统, 给你看些图文:


印度牙里暗极端种族歧视迫害殖族统治制度
牙里暗血统的占统治地位,其他人种的做劳工、仆人、奴隶。
还有那些黄种古印度人被他们化进dalit / untaouchable 群体,做连奴隶都不要做的东西,让他们和小黑人参种,丧失黄色皮肤,永世不得超生。



牙里暗进攻侵略古印度路线。



答里阶层, 被牙里暗人种打倒永世不得翻身的卑贱奴隶层。



北印度牙里暗人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