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26, 2013

诚如我所说这是一个教育问题。

现实是现实。 

历史是历史。 我只是还原了历史真相,揭发了满清殖民者对我们华人历史的篡改,这个只是其中一个,我看到的还有很多。何况我贴的文中,已经有其他作者看到大量的篡改的记录,也给于了证据。 这种种事态,不就证明了我们的历史必须小心的去读,以免中了满清思想病毒。 

那么,是不是只有满清殖民者才对我门华人的历史进行篡改呢? 不只如此, 国民党内部的西方崇拜殖民地奴隶也对我们的历史进行了篡改、涂鸦。 

诚如我所说这是一个教育问题。华人民族教育我就不鼓励你把这样的东西放进吗乃下的教育系统里面,因为他们不会明白的,而且现在的中文学校已经基本被政府制度控制,没有发挥空间,自己在家里、家族里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