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7, 2013

各国变的是法,而坚持的是本,根本不可能变动的

大哥你好, 各国变的是法,而坚持的是本,根本不可能变动的,贫富不均的问题不需要颠覆民族根本去解决,变方法就可以解决,手法要拿捏妥当

小弟认为我们不是死守,我们是复兴回祖先有用而且先进的东西来突破,我完全就没有说过华人要完全返古,不要误会,但是民族服装是民族服装,大节日穿起来不打紧,何况汉服那么美, 我认为我们学习西方必须尊重祖先和本身民族精神为前提下,去比较西方什么东西好就学、什么东西不好就不学,如果相比较下根本没有差别的为什么要西化??


关于学习西方,我们大汉时期的汉武帝就很好,他说过一句话[ 寇可往,吾亦可往] , 代表了我们华人为了打败匈奴的决心,这是一个变法,可是他有没有教我们全部华人剃光头留辫子呢? 这是什么? 这是文化毁灭吧, 然而汉武帝开拓西方国家取得联系进行外交、贸易,孤立匈奴,抄学西方制钢技巧装备军队大马士革钢做出来的汉环首刀和匈奴劈过,训练骑兵骑马射箭,装备步兵十字弓,用了几十年时间去杀退匈奴。[ 寇可往,吾亦可往] 就是说敌人用什么方法来对付我们,我们就用什么方法去它 ; 并不代表着我们放弃本身的文化、和文明价值观。


服装虽然皮毛之事,小事却能起大作用,杠杆也要靠那个支点


团结、强化我们自己本身才可以突破这盘棋,过去的505我出席了群众集会,我看到了祖先的远见与高明。


形式是给不思考的人看的,看了他们就明白了;内涵的东西是给思考的人看的,那个更深奥,小弟也只是入门而已。小弟也没有太大能力,能救一人是一人,希望能够聚集力量,保家卫族。


我们这代人和他们也没有太远的差别,礼失则蛮夷,再失则禽兽,作出孬种事情是很正常的。


这个就是我之前说过的,与国际外围利好因素对轨


就好像我之前说的,总有人是不思考的,让他用看的,他就明白了,文字、解说等等,有时候他们接收不到; 汉服很便宜做的,我就自己买布给auntie裁缝做过,象我们这种工作人士应该负担得起,大概100左右、贵点200到300 马币。现在中国做的有些很美了,可以通过他们买


一开始我不需要很多人,我们开始得正确,然后才去宣传,现在我只是在找有汉心的华夏人。那些迷途的就看他们造化了。 中国方面做得很好,很快就有文化人看到了如方文山等,他们不加思索就穿上汉服,我相信他们一看就明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