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0, 2013

华人面对着政治压迫、经济压迫、文化压迫、信仰侵略、教育压迫、人口压迫等等。

华人面对着政治压迫、经济压迫、文化压迫、信仰侵略、教育压迫、人口压迫等等。如果我们不拼命反击,我们的文化将会被洗尽,然后被同化、吃掉,然后就是一无所有。 剩下的只是在日后走在路上的香蕉人、假回的行尸走肉。

昨天我看卑南人在接受访问,满口的harap harap kerajaan, 我在想如果[等]、[希望]、[期望] 可以解决问题的,你们今天就不会那么糟糕了。又联想到前几天卑南人阻挡政虎的水坝工程,然后被抓走调查。看来弱势群体是不会被一个奉行吃人政策的政虎所怜悯的。

回想到我们华人走过的道路,我们能活到现在都是祖先的[远见]、[坚持]、[坚决]所带来的好处。

味道,暂时还没有科技可以记录,所以失去暂时无法避免。使用食谱方式也就尽人事而已。

田野行脚的李永球先生,帮周杰伦写词的方文山都已经知道汉服、穿上汉服了。复兴不复兴不是取决于任何人的愿不愿意,这个就是华人的历史定轨,汉服是华人的传统服装。人家说不管自己的妈妈怎样老了丑了都是自己的妈妈,更何况汉服那么美!相比之下,马奶人只有一条纱笼就抓得紧紧的。我们不可以掉入什么都要新的思想误区,因为汉服是华人原生的文明象征;汉服就是我们华人的民族服装,我找它找了20年。。。当我了解了为什么它被满清硬生生血腥的从我们华人身上拔下而不是西化的结果后,我明白了,之前我误解了,一度我以为民国从日本抄来的那种学生服是民族服装,可是那不对呀。当历史真相被揭发后,很多人都认同了汉服!而不是那些无力的长袍马褂学生服或旗袍之类。
至于,地域气候你放心吧,你看娘惹装,其实就是从明朝女子样式改化而成,改布料、设计就可以了,就可以适应了,你看清楚想明白温带线的国家,不管是北半球、南半球,他们夏天都是超级热的!比我们马奶下热很多!那么汉服难道没有相应的适应吗?那是肯定有的呀!这个地域气候上,你不必太过担心了。

我们并不是幸运,而是我们的祖先的[远见]留下给我们活路的条件与机会。

新加坡很快就会变成香蕉共和国,只要梵蒂冈叫它攻击任何人,它的军队就会自己行动,连他的国会也形同虚设。

因为历史原因,华人不止面对了历史被满清涂鸦、篡改的后遗症,更面对了基督教、回教、汉奸等等的侵略式渗透、异化;
只有华人才会想要华人文化,只有真正的华人才会用自己的生命和时间去保护、维持华人的文化、信仰、安危。
有人说了华人民族精神不强导致不团结和文化缺失, 那是肯定的呀。 那么我们就应该现在开始强化华人的民族精神来团结、来保卫、来维护那么众多的文化遗产。例如华人的美食、建筑、文化、文字、信仰等等,太多事情要做,不是一两句就能说完说清的。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