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4, 2013

所以我敢说他是为了骂而骂, 他不是依据科学来研究与讨论解决办法。

美国人也是这样管理公司的, 你不认同,你可以走路。。。。 你既然在公司,你就要跟上级的。。。。

美国人和汉人都有问题? 这不是, 这个是管理阶级需要。。。 

奴才用了圣贤之名作孽, 不要因为后代有问题就侮辱自己的祖先。。。。。

以前的退位让贤:禅让精神。。。有值得可以用的地方。。。因为难保后代的品质问题。。。

宗教: 祖宗的教化 。。。。。 not what we understand by , 这个是两个不同的字眼,不同的东西,不同的概念。。。

简单来说宗教在我们汉人的正统理解就是高深家教, 而religion 是讲一个极度信仰的粘合团体。。。。

我不认同那个咸菜伯杨的理论,

以前花了很长时间去想他讲的东西, 我看他看事情颇为表面, 只看成品的样子, 没有看为什么会破败的经历, 还有也没有提供解决振兴的办法。。。

他只是为了骂而骂 。。。深度不够。。。。

我认为,他说的东西,前没有因,后面没有果实,只是讲问题,讲来讲去。。。 最后也没有解决办法, 那个很出名但是很废的“丑陋中国人” 就是这样一本书。。。。not any constructive solution for ambitiously revive the Han spirit .... mainly talk cork .... 中文大概可以讲说他这个人很幽怨, 娘娘腔。。。。

他的文章基本是拿来骗稿费的。。。。不是废咩 。。。。 当然他做了很多文史工作。。。。这个我们不可以否认。。。。 

他的所谓总结和解决办法,根本就是草草结尾。。。。

1)首先讲那些酱缸、奴性。。。我们要了解它的由来,因为我们祖先不幸的破败后,华夏文明的硬朗、浩气被异民族殖民政权阉割成了咸臭奴隶 。。。。 慈喜不是说了吗? 宁与友邦,不与家奴。。。  
2)异民族殖民政权对我们的典籍、圣经、历史等等大量的篡改成一个软骨头的哈巴奴隶,这个是导因。。。 
3)我们应该注重我们全部的努力于清除异民族殖民政权对我们民族的根本地基的污染、破坏、改编。。。。 把我们祖先、宗教、历史、文化、民族性格还原到一个真正的大汉之子、华夏贵胄的定位上。。。。。 我们后辈要做实际实事实干的,一定要超越我们优越的先辈祖先们 。。。

如果有同心的华夏人愿意知道/ 讨论我们华社的未来/ 解决办法,我可以与之讨论。。。。 





华夏男子应该学李小龙, 文武兼备, be water my friend ... 不可学伯扬、那些娘娘腔。。。

觉得柏杨这种人最迂腐,完全不能够用科学来证明他的理论,没有科学根据,没有考古实物根据,只是跟着前面的几个文工写的东西又再写。 我就是受到以前民国时期的文章影响去学科学,致力用左脑和右脑,科学和文艺,去探讨我们华人的真相。我们华人不可以只是看一个柏杨的书来理解我们的祖先。不管那些书些什么,我们一定要有找到尽量多的科学证据。近年来大量的考古发现和考古科学证据证明,四库全书后的历史书很多已经被窜改。

我写的是事实。。。 他只是个文工。。。不是一个依据于科学数据/证据论证。。。

简单是说, 我们要怎样数据化酱缸? 其他国家有没有酱缸?对比其他民族或者国家又有什么分别?  酱缸事件的抽样调查? 对民众想法的survey 等等。。。
我们可以用各种科学的方法去论证, 请问伯杨的文章有吗? 没有的。所以我敢说他是为了骂而骂, 他不是依据科学来研究与讨论解决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