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5, 2013

我们所反对的是那些邪恶的反华、排华的极端种族主义情节精神状态不平衡者。

把中国历史套用在现代马来西亚上是不合时宜的,因为情况和布局根本是不一样的,不能够混为一谈。

中国方面,当时中国处于被满清种族主义殖民的时期,当时的满族是享有非常高度的权利,所以说中国人民都委曲求全是不对的,因为满族殖民集团在生理上也是人,虽然我不认同他们精神上是人。至少可以说还有满族是自由和高于其他民族的,不许要委屈什么,所以中国人民都委曲求全是不成立的。孙中山先生不是要改变,他是要汉人独立,摧毁非法的满清种族主义殖民利益集团对中国广大汉族和周边全国其他民族的欺压、殖民和吸血。 

相比较之下,马来西亚方面,海外中华民族在坚持自己的民族教育、文化、传统习俗和宗教信仰上,都下了很大的决心和苦功。现在所面对的是反华、排华的极端种族主义者的迫害、欺压和排挤等等。 虽然两个情况有颇为相似的地方,但是却内容是完全不同的, 因为现在我们争取的是在马来西亚有独立的中小学教育,以维持我们海外中华民族的文化、传统习俗和宗教信仰, 不是改变任何人也不是搞独立, 只是在我们都是马来西亚人的前提下,维护自己的民族教育、文化、传统习俗和宗教信仰。 我们所反对的是那些邪恶的反华、排华的极端种族主义情节精神状态不平衡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