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4, 2013

华文独中存在是一个坚持

华文独中存在是一个坚持,我们应该把华人的民族教育坚持到华人存在这个地球上的每一天,所以必要不必要是一个错误的命题。答案应该是肯定要,不能不要,因为bahasa jiwa bangsa , 如果华人没有民族学校,以后就没有华人。

华文教育是华人的民族教育,教育是我们华族超越其他种族的根本,是华人的立业根本,语教学是华人后代的培养,一定要坚持华语华文,要不然,以后就没有华人了, 任何关于华文的经济产业也宣告败亡,包括这个论坛, 华人族群也就崩坏解散。 确实母语教学是基本人权。

国中不烂? 我们不要讲改制中学拉, 真正的国中我读过,form 1 到 form 6 我没有看到过我的国文老师, 全部自修, 要不然就是一直换老师, 独中可以酱? 不可以的,会被炒。

华族教育是华人的民族教育,不应该假手于任何政党,这个民族坚持应该继续下去,不管政府好或不好。

我不认同中学阶段就需要以强制的方法去安排, 这个是不需要的,事实上根本没有效果,即使有也是微小的,因为学校老师的态度倾向于种族歧视。学校学生也倾向种族歧视,这种种族分化是在不言而谕中展开的。所以认为把学生放在一起就会团结是幼稚的想法, 本末倒置的做法而已。解决方法是必须消除社会上的种族歧视, 立法根除种族歧视, 即反种族歧视法令。

华人民族教育作为一个独立自主的源流,对国家教育界提供了竞争、模范的功效,让市场上的家长、老师可以比较各个源流的不同、强弱等,也给市场上的家长多一个选择。
华人民族教育并没有抵触我们华人爱这个国家, 读吗来文学校然后移民外国不回来的也大有人在, 更何况华文独中也有根据国家课程来教学生吗来文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