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15

你们跟从邪魔的罪若想要被赦免,那么你们要信我华上帝

你们跟从邪魔的罪若想要被赦免,那么你们要信我华上帝

回复可断乃麻拉油假哲的诗篇:


你们跟从邪魔的罪若想要被赦免,那么你们要信我华上帝.
我华上帝是唯一的真主,众神是他的化身,
你应当拜祖先,敬神明,华族先人是上帝的后裔,拜祖先是敬爱祖先的恩情,
大孝从拜祖先爱父母开始,拜祖先也是对上帝的忠孝.
华裔基族虽然把耶稣当作主来拜不孝于上帝和祖先,
可是他们不拜呀啦邪魔,不砍人头进献邪魔,这是比回族较文明的习俗。
因此我见了华裔基族也就觉得自然,待他自然与待一般中东蛮夷不同。
让父母脱离拜中东邪魔的罪,就拜他们把他们敬重在上帝和神明之旁,这就是真孝大孝。
华裔基族甚至华裔回族生于邪魔崇拜的陋习中,
若能够改过自新痛改前非,断绝诸恶罪,归化华教归还所有罪孽于邪魔,
实在是希有之举,如同人中珠宝,堪受敬重,天堂光庭之荣誉将为他们而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