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15

生存的机密,上帝只留给华教徒

所以我说华人要是有智商的 ,就先剿灭楼主这样小人。 要知道敌人不一定和我们的脸不一样。

部分已经被渗透安插贿赂成坚定反华分子。 


懂中文不一定是华人。 中文汉语是国际语言。 族际语言.


因为这个就是种族歧视的高端手段, 利用笼络\互相购买\ 集体哄抬来提高货币, 

澳洲纽西兰就是白人国家中的落后国,因为根本没有significant 的工业, 

新加坡作为美国跟班,所以币值也被白人提高, 

所以白人集团  \ 又太集团的存在是 肯定的. 

对应了所谓new world order 的阴谋论. 


老马提出黄金交易就是要破坏这个耶基白人集团的高端种族歧视. 

不过他是要为回族谋利益的心思出发, 国内仍然以压迫非回族(包括华族)来进行种族歧视压迫奴隶化来掠夺资源. 


耶基白人集团的高端种族歧视,很高明,不是每个人有心思有时间看得出. 


生存的机密,上帝只留给华教徒, 破敌的机密, 上帝只留给降世天将. 


不做事不讲话是neutral , 不做事讲负面话的是negative, 是负资产。 


那时候麦华病毒就会这个加入回教来对主人效忠。

露出那真正的丑陋嘴脸真面目。



我认为cct2050 讲得比较可信。 

散布不可能实现的共产主义是犹太知识分子的阴谋

目的让全球混乱,打破当时列强的统治,以便犹太人复国

中国人为共产主义,拼死了 2 亿人
http://cforum3.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667833&page=1#pid125188249


英国美国梵蒂冈利用共产主义搞垮沙皇帝国

犹太人复国

交易
http://cforum3.cari.com.my/forum.php?mod=redirect&goto=findpost&ptid=3667833&pid=125189739&fromuid=403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