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15

[原创] 华族的历史都是神圣的, 必须被所有华教徒甚至其他华裔尊重

华族的历史都是神圣的, 必须被所有华教徒甚至其他华裔尊重, 
华教徒甚至其他华裔不与非华裔\非华教信徒讨论华族历史, 因为他们不了解也罢,还会乘机污蔑,这才令人痛恨恶心. 



因为没有谈判本钱的族群要怎么去上谈判桌? 但是团结不是靠手机程序, 而是我们华人宗教. 华教. 
只有一起拜神的有资格在族群竞争中, 生存. 


世界没有民族是没有混血的, 单一纯血的你要到南亚小岛去找. 连非洲也找不到纯血. 但是华人是血统相对纯的,也就是说多数人的血统一致, 如果一定要看血统论断. 
游牧民族的入侵往往被我华汉民族拼死抵抗和报复, 5胡乱华时期的胡人已经被分阶段清理, 冉闵 \ 隋朝\ 唐朝\唐中期\ 北宋\ 大明时期, 都一直对入侵的野蛮民族进行清理, 要么归化我华\信奉华教, 要么被赶出中土, 
黄巢是清除广州阿拉伯回族的大功臣, 清理滞留广州的阿拉伯回族无数, 到现在那边都很少看到有回族聚居. 
正确来讲华人是信奉华教的华夏后代和相连华裔后代的统称. 这当然包括了, 認同華夏文化,寫漢字,行漢禮,說漢語,等漢家文化.


不是缺乏记忆, 而是没有宗教教育.
拥有宗教教育才会有记忆的后代. 


华人要认识到蛮夷族群的道德观与华人宗教道德观是相对的, 完全相反. 

进华教则华人. 尽数入华教者众多. 今已无鲜卑蛮是不可更动事实.


北魏孝文帝大力堆廣漢化是上帝的恩典, 它们愿意归化我华\归顺上帝是幸运之事. 毕竟做上帝的后裔,比做蛮夷文明. 
大隋是汉族在鲜卑内部改革, 铲除其剩余不归化的余孽后, 复兴了我华教政权. 
隋唐都是汉人政权, 父系都属于汉族, 母系统混什么族血,我们是不理会的,华族是父系社会. 
你的融合概念是错误的, 融合是说2old things become 1 new thing, 
这个时期里那些愿意归化成汉族的外族是融化了, 被吸收成汉族了,信奉了我华教, 成为了上帝的后裔. 


最后杨坚痛定思痛, 改过自新,痛改前非, 拥抱我华教, 改革鲜卑, 推进更大的汉化, 促进华教发展, 
引领外族归化华教, 做华人做上帝的子孙, 摒弃所有蛮夷恶习, 把蛮夷在时期所犯下的罪孽还给恶魔. 

这实在是上帝的恩典, 道德的经典, 杨坚不愧是人中之龙, 人中之宝也. 

如果有人能够随其脚步把番外蛮夷世界进行汉化华教化,拥抱我华教文明, 就是万幸中的大幸.


華教這名詞在远古上帝孕育道与万物之时就有了,也就是華人宗教的簡稱.


圣经有云及太伯和仲雍者, 那是不要为难父亲不能抉择继承人的义. 
太伯和仲雍仍然被当作华族, 他们的子孙在后来也被周王册封候爵.  仍然是华族. 


华教徒亦有假信者\背叛者, 何况呼鞋教外族. 渗透的如回族\ 基族\ 鞋油族等等众多。


复兴我华汉族群原生宗教-华教, 有利于团结全世界华教徒. 


听起来好象核子蛋不适合中国人. 呵呵. 
可是中国人最后也学了西方玩了多年的核子蛋. 
先祖先知曰: 敌可往, 吾亦可往. 
先祖先知曰: 看来原子弹能吓唬不少人。美国有了,苏联也有了,我们也可以搞一点嘛。
故此而知,我华教对于器具之用是没有顾忌的,不要迷失自我就可以了. 


解决方案确实是应该复兴我们华人宗教华教,让全部华人回归我华教。 



你愿意回归忠诚于华教吗? 并认我华上帝为你唯一真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