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上帝对华教信士们(华人)是特仁特慈的

华教认为上帝虽然是至上仁慈的,但是上帝对华教信士们(华人)是特仁特慈的。

华人是上帝的子孙,唯有作为上帝在地上代理人才是我华天命。信我皇天上帝必得救赎,不信我皇天上帝必定被邪魔驱动的野蛮族吃掉吞食消灭。

作为上帝的子孙,上帝在地上的文明,华教信士(华人)与邪魔驱动的野蛮族之间的斗争是无法避免的,这是一场光明和黑暗之间的斗争,这是一场信与不信的斗争。

华裔重复的被屠杀,不但是被设计的,也是因为失去了教育自主权,更因为宗教不振。

我对你的谬误不感到惊讶,对华人宗教华教的研究,确实很少人在研究,所以很多人都很懵懂,被拜基教基族欺诈骗掉了, 
上帝是一个汉字汉词,只会ABCD的能有[上帝] 吗? 我们华人的最高至上叫作[上帝]SHANGDI, 他们的叫野哇YHWH。

拜托,做点实事,
无神论是犹骀人制造出来的思想病毒,破坏其他民族的宗教组织,只要下层人民不信,那么他们就能够进行宗教侵略,大陆内地的情况就是因为这样而一败涂地,无神论让出了宗教这块市场给基教基人任意攻占,灭亡在即而不自知。

我并非自言自语,而是为我华做打地基的公利事业。

你可以翻开华人的圣经,华人的圣经比基教的圣经更悠久更有内涵。
[上帝]是我们华人的至上最高,基教抄袭我们华人宗教词汇的目的就是攻打侵略华人的宗教信仰、掠夺华人人口。

[上帝]一词在道教也是很普遍的,真正修道的根本对我用上帝一点也不惊讶,只有不修道也对宗教词汇不认识的无神论者对华人宗教词汇完全没有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