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4, 2009

重点在于汉化,融入汉文化文明当中,才可被称为华夏人

重点在于汉化,融入汉文化文明当中,才可被称为华夏人

你大概是中共国人吧,正统意义上的中国人还不多见,我是马来西亚华夏后裔炎黄世胄,以保卫家人平安、华夏民族权益为己任。

你讨论我的网名,刚好正合我的论点;

知道“尉迟”姓的由来吗?
以下是在百度百科找到的“尉迟”姓的资料。
尉迟一族,早已经完全汉化,只要维护汉文明汉文化汉家正统,那么我就愿意称他为华夏人。。

尉迟恭助我华夏帝国天子, 兴我汉家威武, 只要他是真心诚意融入我华夏的,我就愿意称他为华夏人。。。

我们华夏人正统有血统与文化的认证,并且要维护我们华夏文明文化的权益。。。

从这段资料可以证明,现代的汉族是我们祖先在几千年的历史中和无数的少数民族融合的产物。
融合一词在这里使用有误,融合说的是A+B = C ; 如果说是汉化了是等于 B+汉 = 汉 。。。。正确用词应为"融入"。。。我们祖先在几千年的历史中把数个愿意接受华夏文明忠于华夏文明文化的少数民族融入到我们的大家庭的。。。这就是"融入"。。。

"龙"的形成众说纷云, 象你这样斩钉截铁回答的,莫非你是穿越时空而来的?? 具考古研究,"龙"标志的出现多在黄河北岸,正是黄帝部的领地范围。。。。我个人认为这龙不是组合形成的,而是我们的祖先看到了比一般走兽更强大的生物, 比狮子老虎狼狗等,更加巨型强大的生物。。。当然这个讨论必须要根据实际证据而谈。。。现在大家都只是没头绪的。。。

我非常同意你所说的"汉族应该以开放包容的心态,海纳百川,将所以少数民族的吸收到汉族中。"

关于中华一词,指的就是华夏,中华民族就是华夏民族; 现代中国提出的伪中华民族,其实就是要统战少民的策略,只不过给体制内的有心人歪曲了,搞到统战少民搞不成, 藏独搞不定,疆独搞不定,大量汉人还改民族求加分去了哈,只搞到真正的中华民族没了对自己华夏文化的坚持与自信 ,这样的主体民族太弱了,在心灵上根本不能担当做为中央之国,没有那种沉淀的气度,只知道胡吹,没意义啊。。。

我们华夏人正统有血统与文化的认证的,单单文化并不能称为正统,要不然任何血统的人种都 可以雀巢鸠占华夏正统了, 最符合我们华夏人的权益的是血统与文化的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