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6, 2009

我对于华夏文明走自己的现代化之路是持坚持与肯定态度的

不论是谁领导了西化。。。。还是西化啊,那么西化一词才是正确的,那么与汉化无关了; 至少在文化上汉化不多。。。。因为汉文化总的来说在满清殖民时期都被毁灭的差不多了。。。

对于你认为能够融合出新的东西, 但是又不相信能够创造出新的发展方式, 这会不会有点自相矛盾?

我看这内地汉人大体上都对自己的文化有无力感,甚至都不那么坚持,这个是让我们海外华夏同胞所惊讶的,毕竟在内地有大量的文物、环境等等有利条件,可以让内地汉家同胞欣赏自己民族本身的伟大,更应该比海外华夏同胞对自身文化认同才是,可是现况却恰恰的相反;

我先说明,我并不是针对个人,不过就是想要传达一下海外汉人的感想与意念; 进行良性的辩论我觉得还是应该鼓励的,当然如果是那些倭过走狗或满清余孽,大家就不要里它了;

我对于华夏文明走自己的现代化之路是持坚持与肯定态度的,因为我们是华夏、我们是大汉、我们是龙的传人,炎黄的子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