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9, 2009

答案都是汉奸 。。。 当然政治体系的乱象也给了外敌机会

两个问题的答案都是汉奸 。。。 当然政治体系的乱象也给了外敌机会, 不过忠义之士的抵抗还是有的一直保持了200年之久, 我想法国对德国的底下反抗组织也要英美援助, 那么中、欧的差别若见了...


后金是生女真人自称的,生女真不是金的后人,属于熟女真的叶赫那拉部才是金的后人,熟女真比生女真文明很多的、也忠于大明;
那个时期的因素是很复杂的,我并没有说"只是" , 请不要自己想入非非; 我所说的是照着你简单的问题而回答的简单答案,如果是要仔细发表的, 依照这个命题应该可以出书了吧;
我所觉得造成华夏天下崩塌的大部分因素的点在于"汉奸" 或可以说是出卖华夏人的出卖者,我也稍微提到了政治乱象,
有两个点可以思量的是,一为开关放满清半兽人进来的是吴三桂,满清半兽人军队根本没有成功突破大明的防守工事,一个出卖者出卖了整个华夏文明, 出卖了华夏天下,导致华夏的灭亡。。。这个出卖者最后也出卖了自己的头颅。。。终不得善终;
二为汉奸集团的出现,整个满清殖民时期如果没有汉奸集团的"支持",我个人估计在乾隆时期中土经济就会被穷凶极奢的满清殖民寄生虫搞倒闭了,非常多的贪污合法化都是在满清殖民时期出现的,用卖官来榨取民脂民膏以供满清殖民寄生虫班底享受挥霍,真是一绝的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