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9, 2014

华人同胞兄弟要去远方发展,让他去,祝愿他发达,大富大贵,衣锦还乡~!

我认同你的感受,20年前就认同了。 未来的将来,去哪里或多远都好,记得不要坐mas >,< 你懂的。

我等同族兄弟要去创荡四方,应该给予祝福,不是戏篾。

你说的极对,除了抑制绿色蝗虫,我们也是为自己家族民族而生育养育。。。

瓦老,以前讲华人人口的主题,你应该多发表阿,写到重点了

这只青蛙让我想到现在华人贪图安逸享受,最后慢慢给5铜用温水煮死。。。

images-17_mh1396513717469.jpg

土地是美好,正虎太差,针对华人,欠债太高,华人以后必定给他们陷害成待罪羔羊,国家破产,最后马币大贬值,陪葬也是一种陪。

知足很好,但是要看远,要准备敌人危难的到来。

就是这个,还有傻蟹说爱正虎,给人卖了还帮人数钱,迟早给正虎骗去当炮灰。。。

下次我找一大班cari会员和你吃饭,反正你一定是最后买单的那一个。

你还不明白,若是一个真正公平的制度,必定全部人都愿意买单,

现在既得利益,抽油抽水,那些极端回教吗乃种族主义贵族全部收进瑞士银行,

留下一堆大便和烂账和几千亿的债务和污染稀土,特别留给你们吗乃国民,尤其要你们华人买单,

爱国是好,但是放聪明点,不要做被5铜阴谋陷害的炮灰。

华人要用脑,要保护自己家人亲戚朋友还有我们这个多灾多难的华人族群,祖先让我们活到现在不容易啊。

到底哪一条水跟你讲吗乃下是民主国家?

你知道在一个不民主的国家要求民主等同造反吗? 你且也冷静冷静。

所以我的观察,吗乃对华人的歧视与压迫是全方位的,问题很严重,根本就是人权的践踏。

有一些事实是你一张开朦胧的双眼,连燕燕姐、走狗团全部都移民了。。。 

有一些事实你必须接受,独立后的马来西亚不是一个民主国家,是一个苏丹王权吗乃贵族议会国家。

这个主题至少有5个已经移民,6个是其他国家的 PR , 任何一个国家都锁不住我们华人,只有华人族群的血统纽带维系了华人群体的团结。 

十年前的佳丽和现在的佳丽不同了,以前没有那么多华人移民的,现在很多华人都不在吗乃下的,但是很多会员还是回来佳丽吹水,但是你说恋国啊? 谁听得懂? 张开眼睛,世界很多国家承认双重国籍的,甚至多重国籍。 

那么华人就因为国籍不同就分歧了? 不会的,血浓于水。 华人同胞兄弟要去远方发展,让他去,祝愿他发达,大富大贵,衣锦还乡~!

呵呵你还没有看到有人使用国家主义去洗脑吗?

先抽身抽脚,给他们账目爆炸之后,才回来,如果你的财产全部在爆炸前还在吗乃,那么吃亏的是你自己和你的家族,太笨太慢。你几辈子的努力全部被通货膨胀吃掉。

我有时候也这样想,那些误把国籍当祖籍的应该都是底智商的一群,他们去当炮灰死全家后,这个世界就是留给我们的。

但是,我就是习惯刺破一个一个的政治谎言、骗局。

你要看清楚市面上到底什么情况, 吗乃人的报纸全部被控制,什么报告给到他们不过就是一个句子,不会给他们知道内容的。 

团结当然是为了生存,不团结的就给人一个一个去你们家强奸。印尼华侨的残局就有样板给你看。 查找1998 印尼华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