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1, 2009

没有漢人没有漢字的中国,是不是中国?

如果以现在市场上流行的意识文宣, 说中国是一个多民族国家,那么我们假设多民族里面的其中一族汉族汉人因为某原因被屠杀完后,中国还是“中国” 吗?

假设中国不是用汉字与汉文化为中心, 而使用满文满文化为中心, 请问中国还是“中国”吗?

呵呵

据我了解,身份证上是有分民族的,上学各族待遇是不同的。。。和马来西亚一样

不可能。。。? 我观历史,强大如汉人也有被蒙元满清奴隶得连狗都不如时候。。。。
汉人被屠杀现在正在果敢进行中。。。。

皇帝一词的滥用由嬴政开始, 汉人建立的国家叫华夏

皇帝一词的滥用由嬴政开始,皇帝是说万物之开始的创造者,嬴政灭六国后,变得极端自大,把我们祖先称神的惯用词“皇“加上过世之后的明君才能用的词“帝“拚成“皇帝“,以显示他的“丰功伟绩“。
[秦始皇(公元前259—前210年), 姓嬴氏,名政,秦庄襄王之子,华夏族(即今汉族)。]
我们华人的领导人称谓为“王“或尊称“天子“。

不是有空,是已经看到危机很久了

所要针对的就是56朵金花论, 如果没有了汉人这朵花,那么中国还是“中国”吗?

犹太人在欧洲各地从没有忘记自己的身份,仍然迷信着自己是上帝所选的神话,虽然大多数不懂希伯来,不过却是有所谓的神父知道夷神经典的读法,现代犹太语据说是从这里面作出来的,古希伯来语是已经断了。。。

在马来西亚, 我们也深切了解了其他文明高度没有华人高的民族所拥有的普遍工作能力与态度是有问题的,所以具体来说是歧视工作态度和能力,与歧视个人无关; 当然不派出其中也有佼佼者,我常劝朋友不要一杆打翻整船人,先看看再说。

那么你是不是认同“没有汉人就没有中国”呢

56个民族也有白人,全部黄皮肤就不对了, 我看中共以后会增加黑人族的,呵呵

你的发言多多针对我汉族人, 请问汉族和你家有仇呼?

汉族占全世界人口5份之1 , 请问大不大?
韩国仔在举办世界杯时期大喊着“大韩民族”, 请问所有参与的球迷或民众,它们全都是“大韩民族主义者”吗??

请问我哪里说过汉族至上? 找到相关字眼的话,你自由可以放出连接

炎黄后裔就是汉人。。。

见识少知识少能怪谁? 但是上过中文课的,能不知道“汉字” 吗? 。。。。 〉〈

那很好,快点把所有汉族编入其他55 多花去, 那么大家上大学都可以加分了, 呵呵

日本韩国新加坡也继承了很多中华文化,请问它们是“中国”吗?

俄罗斯日本美国土耳其印度越南都有机会成为“中国” 了?

现中国史学家不就是让其他国家窃据中国正统开启了门道?不会那么傻吧? 呵呵

依照现中国史学家的论调,只要有邻国打跑了中共,杀光汉人,优待少民,占领中国,就可以成为“中国”了!? 是不是这样就实现了民族间更大的融合贡献,为世界带来更大的和谐呢!?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