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8, 2014

保护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语言、宗教、文化。

如果你弟妹移民了,他们不再是吗乃下人了,那么你和他们还有没有关系? 他们的孩子和你不同国籍了,那么就不是和你同种人了? 所以我说了,不同国家的华人是以民族来作为共同认同的,要不然你们家族就要因为彼此国籍不同就分裂?

谁说的? 华人可能在10年后全部被禁止学中文,一代时间马上你中文字在街上都看不到几个,无须70年那么久,自信心必须建立在现实上,现实上华人只是商人工人阶级,完全没有保护自己的能力,要端掉你们,bila bila shj 。 印尼华人的历史就是你可以参考的接境。

非也,华人是华夏人的简称而已。

非也,[华人] 这个词汇是祖先所创,解释权在祖先,不是在后代,所谓新古只是一个错误的逻辑,我所说的只是[ 原义 ] ,原来的意思。

野蛮民族觉得我们华夏文化好,自愿进入华夏文化、拜我华夏祖先、信我华夏神明,很好呀,这个是自愿的。

汉只是我们华人的小名,给外人叫的,因为汉朝时期威名远播的缘故,没有所谓华夏族变汉族的情况。

藩属自愿进行汉化,很好啊,有问题吗?

周边小民族仰慕华夏文化,自愿取汉姓入汉文化想做汉族,难道我们还立法阻止不成?

你也是一个没有拿bio 的人吧,所以才那么困惑,基因会因为不断的繁育而改变,远古的这些小民族早已经自愿的融入汉血,成为了汉人; 
其实要不要认祖归宗、承不承认你的祖先,也是你的私事;
但是我们华人的宗教来说,我们作为华夏后代认祖归宗是一个很重大的事情;
汉化的小民族的dna 经过进入华夏社会、华夏宗教、华夏文化的种种熏陶,和数百或数千年的与原汉族婚姻配对,而与华人社会混合了。
如果因为你自身一人在数千年之后的自我怀疑,其实是没事情找事情做而已。
再说了如果你可以花20年时间,分别出所有所谓小民族chromosome 和 原汉族chromosome 的科学分类的,那么我相信你可以把你的怀疑实践,要不然根本就是无聊之谈。


这些就不是华人了,属于化外人种,开始进入其他文化变成其他的族的人了。

其实这种问题世界各地都有,只是这些人最极端,除了灭祖忘本,还要对原族群进行迫害,吗的心里变态。

用福建话上课没有问题啊,都是汉语,只是现在广泛的官话(普通话)实在有很多教材了,容易上手教。

我观察的结果只有cari网的一些网友有鄙视自我文化的心态, 然而现实生活中,华人第一反应就是支持华语教育。


一时之风,十年前也有哈日,现在哈日的呢?全部哈韩了。

当然我们也要从中学习,日本韩国崛起的原因,就是民族团结。 
所以如果华人要生存、发达、保有努力获得的资产,那么全部海外的华人就要团结起来,保护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语言、宗教、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