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6, 2013

血统相对一致性高,意思是父系多数是华夏血统

不是血缘稳定, 是血统相对一致性高,意思是父系多数是华夏血统。 最少是50% 以上,最高的一些地方如河南90%以上属于华夏父系血统。你讲的那个dna 是mtdna 吧
蒙元占据殖民时期在大宋时期之后,那么就不难理解蒙元期间有华人自由 城市存在,远行航海已经被掌握。

关于匈奴领地在河南,我猜测没有可能,不靠谱,因为他们是游牧的,河南没有那个环境,汉人也不会允许。而且秦国还没有背叛周天子的时期,就已经和匈奴血战过, 各国如赵也和匈奴火拼过,那都在长城边,离开河南很远,这些时候秦始皇这个小子都还没有出生呢。在多国联邦制度下,都打败过他们,在大一统制度败溃时期,就输给他们,所以大一统制度要反省咯。

古代周时期没有[胡], 只有[戎] - 身上插满武器的人种 ,[夷] - 身上带大弓的人种, [狄] -带犬围火而居的人种,[蛮] - 吃虫/ 有虎力的人种,那个时候还没有[胡], [胡]的出现在汉时期出现。 如果你认为有可以指出佐证。 我们都说[从戎][戎装],没有[从胡]的。
如果使用发音相近就把各个不同民族包括起来,根本是乱来的,不是追求真理的,而是胡说八道。
匈奴huns (hoons) 存在得比较早, 古时候的记载是[浑粥]《--不是真的名字,我找不到那两个古字。当然没有专家能够确保这些游牧民族的历史,因为它们呢没有固定的文明,又有互相残杀吞并的行为,没有研究方向可言,没有头没有尾。

如果匈奴有败军之将兵,想要投降,样子还算英俊,有能力,那么我们祖先的做法是让它们娶妻生子,分配它们土地耕种,归化华夏文明当中,让它们放弃游牧打家劫舍的生活。重点它们要认同我们华夏人的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的文明生活,要努力生产,不能够在游荡的去打家劫舍。这个规则与处置方法也使用在其他周边蛮夷。但是这个土地分配不是领地的概念,平民的土地就土地不是领地。
当时是很多国籍,可是天下是华夏天下, 周联邦政府所统领,而各个大小国都是华夏国,因为全部国君都是华夏贵族。这个民族思想是近代才有的概念,当时我们祖先是以[人]来称呼和辨别。 华人就华人, 夷人就夷人。我们的祖先很聪明的,早就有华夏人的概念了。接纳[戎][夷] [狄][蛮] [胡]人都是很不妥的事情,没有所谓接纳的可能,只有它们臣服、归化、认同我们的文明与文明行为,才能接纳。 要不然只是来我们城市经商的,都不会被允许通婚、杂居。 [胡]是最严重的,因为它们的野蛮文明和我们的文明的条规相驳、抵触, 根本就很难相处,好听就说它们游牧生活,不好听它们到处打家劫舍、不事生产,而我们华夏文明根本就敌视强盗行为不事生产的。

人类是先游牧然后耕种的,哪里来的耕种后,被逼游牧?如果你认为有,请提出佐证。 如果说它们是先游牧、然后耕种,被驱逐然后又游牧的话,可能性也很低。关于秦的中央集权根本就是破坏华夏天下联邦制度的愚笨行为, 如果没有破坏,我们华人的领地更大更多、更能拥有更多国家,在联合国华人国家的票数也会大大增加,现在你看看白人在世界那么多国家,在联合国有那么多票数,华人国家多少个?中国。多少票?1 张。 天下联邦制度更能够让有野心的君王贵族往外发展,消耗它们的体力,而华夏天子就以联邦政府的中央集权又能往外分封建国的优势去牵制、管理华夏天下。我们华人祖先都作到了华夏天下联邦制,所以你的“谁服谁”的假设根本是多虑。以现在的情况,只能维持现有庞大范围为中央,往外分封建国,成立天下联邦,才能让华人长治久安。

维基只是提供我们一个课题方向,它作为一个open source, 开源平台,什么人都可以写, 何况孙中山有没有讲过这句话才是可疑,因为他的理念是[ 驱逐鞑虏、 恢复中华] , 而他指的中华当然是汉人的中华,他的讨满文也写着,“今者国民军起,立军政府,滌二百六十年之膻腥,复四千年之祖国,谋四万万人之福祉”,他没有可能这样说,可能是后来的人给他附会上去的。当然了,我也曾说过,我不赞同那两个不孝政党对我们华人的解释。因为我们祖先早就使用华人一词几千年了,华人就是华夏人的简称,通常用在与分别外人的时候。

我的宗旨和孙中山大哥的一样。

辛亥革命时期,各个革命团体的纲领几乎无一例外的都是以“排满”为宗旨的,如孙中山先生1894年在檀香山创立的兴中会,纲领本为“驱除鞑虏,恢复华夏”,后来才加上“创立合众政府”的纲领;1903年黄兴、宋教仁、陈天华等人在长沙创立的华兴会,也以“驱除鞑虏,恢复中华”为纲领,并以“同心扑满,当面算清”为口号;1904年蔡元培、陶成章、龚宝铨等人在上海创立的光复会则更为明显,以“光复汉族,还我河山,以身许国,功成身退”为纲领,完全是民族革命的团体。
    1905年,在孙中山的建议下,组建了一个统一的革命团体-中国同盟会,以““驱除鞑虏,恢复中华,创立民国,平均地权”为纲领。孙中山还为中国同盟会制定了秘密联络的口号:“问何处人,答为汉人;问何物,答为中国物;问何事,答为天下事。”我们可以联系起来理解为:汉人夺回中国物,平天下不平事。(王春霞,《“排满”与民族主义》,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2005年,137-138页)在中国同盟会成立后,孙中山起草了《民国军政府檄文》,说道“今者国民军起,立军政府,滌二百六十年之膻腥,复四千年之祖国,谋四万万人之福祉,此不独军政府责无旁贷,凡我国民,皆当引为己责者也!……(一)驱除鞑虏……(二)恢复中华……(三)建立民国……(四)平均地权……上四纲,其措施之次序,则分三期,第一期为军法之治。义师既起,各地反正,土地人民,新脱满洲之羁绊,其临敌者宜同仇敌忾,内辑族人,外御寇仇,军队与人民,同受治於军法之下:……第二期为约法之治……第三期为宪法之治……以上为纲有四,其序有三,军政府为国戮力,矢信矢忠,终始不渝;尤深信我国民必能踔厉坚忍,共成大业。汉族神灵,久焜耀於四海,比遭邦家多难,困苦百折,今际光复时代,其人人各发扬其精神!我汉人同为轩辕之子孙,国人相视,皆伯叔兄弟诸姑姊妹,一切平等,无有贵贱之差、贫富之别,休戚与共,患难相救,同心同德。以卫国保种自任。战士不爱其命,闾阎不惜其力,即革命可成,民政可立。愿我四万万人共勉之!”(《孙中山选集》上卷,中华书局,1956年,页68-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