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9, 2009

为什么我会为华夏人的复兴与团结努力?

为什么我会为华夏人的复兴与团结努力?

华夏后裔即汉人在满清殖民时期后期大量的移民海外,因为在大陆遭受满清殖民者的奴隶教育与强行同化下,当时的华夏后裔都留着恶心难看不文明的猪尾巴,被买办卖出来的就叫做猪仔, 而印尼马来广泛的都有叫华人cina babi 即中国猪的侮辱性词汇也由此而来。东南亚各个国家的土著相比更勤劳更狡猾的华人都是没有什么经济竞争力的,不够头脑不够勤劳的土著在商场时会被淘汰的,当华人用他们的优点和手段争取利益之时也造成了土著对华人的眼红与敌意, 在世界各地都是如此,而也是种种排华事件的起因与诱因;而华人姑娘爱干净爱白净皮肤的共性,也往往把当时土著女生比了下去,也造成土著人对华人女子的垂涎。

马来西亚星洲日报在以前是很倾向于报道真相的,如如实地报道强奸犯种族、不利于华社的政策揭露等,后来在90年代被马来政府关闭了一次,强行的受到了打压,报刊领导层被换掉,原因是报道据“煽动性”,讲真话是煽动? 讲假话是支持政府!呵呵 , 我就这样经历了一次种族歧视事件, 因为仇华的极端马来民族主义者的报刊依然猖獗的肆虐,从来没有被任何警告,直到今时今日。当时的我没有了n个月的星洲日报,后来的星洲变乖了,呵呵

9x 年的印尼排华事件才是点起了我的信念的火把, 如果你问了我当时死了多少华人,不如我这么说:我在印尼的一部分亲戚在事件之后再也没有音讯了,这些远房亲戚再也没有了音讯,是几个家庭的人。 那么网上那些说强奸华裔少女的网页是不是真的,那么我转一个亲戚说的事情,当时排华事件的一户华人人家的父亲在眼前看到老婆女儿被轮奸,他不知怎么挣脱那帮禽兽引爆了煤气桶,整个屋子内部轰个稀巴烂; 如果有去过印尼,华人住的城市屋呢都是长方形的, 可以想象引爆后禽兽歹徒难以逃离情形,还有那骨肉横飞。多年后,我回想起来, 这男人尽力了。

在马来国立中学读书可能不会比华人独立中学的教育程度好,不过很大程度会把你教育成华人,为什么呢? 因为你会被大大小小的马来土著歧视,大至校长主任,小到马来阿飞; 大事情呢,最轰动的好像是土著学生阿飞(本地俗称马来仔)不知道是非礼了还是强奸了一个华人私会党党员的妹妹, 这个党员吊了两辆罗里(卡车)的人围堵那个马来仔(这种活动我们俗称吊水,呵呵), 后来马来仔也吊了一帮人来,人很多比华人多,双方对峙开片,到后来印度私会党也和华人帮派联手加入战围,直到警察到来才各自逃逸(俗称散水)。。。 这样的戏码上演了n次。。。。

如果你要和土著讲文明讲礼貌, 那么你是个书呆白吃,因为他们是没有那么开化的,打得赢它就和称兄道弟,输了什么侮辱的事都做得出来了,我就不多解释了; 有个纪律主任常联合一些自己手下(亲老师的土著猴子) 侮辱华人为cina babi , 还有那些亲这位纪律老师的猴子们也会符合cina apek cina apek 的叫, 后来经过几年的努力终于被家协投诉到走路了, 从此耳根清静,那么这条粉肠后来被调到哪里继续逍遥就不知道了;

马来西亚彭亨州首长

被这些土著猴子挑衅也是有的, 班上就有一只猴子曾经挑衅我,某日下课时分扫了它一个tuning kick, 再加一个front kick ,送多一粒直拳在胸口,以后就乖乖了。。。

可能很难用言语来解释什么是猴子人猿,或者看官也不明白什么叫野蛮这个是大学时期的事情,转过来大家欣赏一下图中是UPM的华裔学生被土著学生戏弄围堵, 其中感受受害人难以言传阿



错鸟, 儒者柔而韧,真正的儒者在明末灭迹了,你所说的更多是被满清殖民者阉割过后的奴儒形态,明末大儒朱舜水黃宗羲王夫之方以智等人之气结可比崖山, 真正的儒者当如是,火药的运用是大宋时期我们祖先对付蒙古人的绝密武器,是龙的愤怒, 大宋抵挡蒙古50年之久,四川钓鱼城湖北荆樊等等惊天地动鬼神之战役,到现在仍然脍炙人口荡气回肠。大明重开我华夏日月,朱元璋前辈他们那班当时的年轻人拼了老命和蒙古人火拼,开始时手里像样的刀都没有,无不让人敬佩,驱赶蒙古胡虏之时火药更是埋伏他们骑兵的奇兵阿。大明更开发了自己的大炮,大将军炮射程5到6公里之远,被击中就人马具碎,明末大乱,这个炮依然为大明轰毙东胡的奴尔哈乞,又是一功也!何说没有进步与运用呢? 明朝更是工业化生产的前夕,江南纺织业丰富蓬勃阿,大量的资本投入,更多的织布机被制造了出来,更成为了英国后来spinning jenny 的原形. 大明时期更多的技术与发现你可以参照《〈天工开物〉》by明末文人宋应星,我懒惰讲。科举不会让人糜烂软弱, 因为科举有武举和文举,我认为明朝的科举不是很好, 但是有个考试还是好的,要不然什么鸟都能上就不好了; 真正让人糜烂的是贪污,所以满清时期的贪官合法化正是要了满清命的主要原因之一,当然这局限于贪污是当时满人的传统,没办法。现在华人很喜欢读书而少习武,而且未能够解开思想的束缚在自然科学上成就是因为受到了后满清时代的奴儒教育影响也。

以上的事情是珍珠那么真的, 因为我朋友是住kota tinggi 的,华人要进水灾期间泛滥的kota tinggi市区,请给搭船费,是军船(小型那种)。。。慈善团体的人也证实此事。。。。 以上新闻讲到什么法律什么国家法令,印象中好像没有半个军人得到提控

很多大马华人是几个大马华人? 华人是华夏人,如果一些黄皮肤的异族讲话,不代表华夏后裔立场; 不只是马来人,非受我华夏礼义价值观的地方都是如此,其形态多为欺善怕恶、好吃懒做、不是生产、以抢劫为荣、以窃据他人财物为本。

它不是自己人啦, 西方人有一句话讲得好:”你永远不知道另一方荧幕的背后可能是一条狗”; 所以有些东西我们无须理会。

我先声明不是说所有土著都是不开化的,不过不开化的猿人派,始终是杀人越货的主谋,而温和派少数会不顾自己生命来帮忙华人,当然我还是要向帮忙我换轮胎的土著uncle 说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