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6, 2009

国阵政府对流感疫病的反应简直是“麻木无能”

国阵政府对流感疫病的反应简直是“麻木无能”

基于欧美国家(此处针对美国澳洲等白人国家)对流感疫病的对付机制处于一种放任的态度,并没有如亚洲国家一般的谨慎, 大量的带菌者放任自私的使用了发达的世界航空系统把病菌带到了全世界,国阵政府在防疫方面简直可以以玩忽职守来形容,动作慢了3拍,游客入境防疫机制在发生了大爆发之后才姗姗来迟,在一些边境入口根本就是”零“机制,完全没有任何打算或准备,更看不出相关官员有任何的重视或行动,国阵政府在面对雪隆区疫情出现社区传播感染之后,竟然厚颜无耻的说了:"政府没有能力去监视那些居家隔离的病患" , 这时候我在想啊,那么国阵能够动员几百名上上下下武装非武装便衣暗探都能够集中出现在反对党的集会,为什么分派一两名保安人员去监管居家隔离的病患时却是无能为力?国阵的表现真的是差强人意,在公民心中的分数是以负数开始计算的,在这种情况下,我会买定几只香槟准备为下届人民联盟上位庆祝了

以上提到的两位人士我不知道他们是什么立场说出这样的言论, 我怀疑他们敢不敢去接触下染病者,并勇敢放心的去染上一个全人类都还没有抗体的病毒,当然那些痊愈者除外, 病毒这东西可大可小,如果我们的身体已经对其有免疫能力,那么就不是那么严重,而现在我们是面对着一个许多社会成员都没有抗体的病毒,许多人会在染病对抗中死掉, 这个市不争的事实,而且每一天都在发生,当然这牵涉到身体健康年龄种族的因素, 不过一个陌生病毒的致命性不容忽视的;

一点给那两位人士的意见: 记得买tamiflu


综合你所讲的一些疑点,我也给点问题, 不如那么说, 是不是世卫说没问题的,你就不需要做任何准备,等死般的等? 究竟什么类型的人处于高危险受害的、到底有什么后遗症等等,这个鸟世卫都说不清楚,真的都是最顶尖的医学人员吗?最顶尖的医学人员就不会说谎?不会隐瞒?放屁也会比较香?我想请问你,本国医药医学相关组织采取了什么行动以了解这个大型传染流感?到底国阵政府作出了多少努力来代表以及照顾我们马来西亚公民的权益(健康)?打肿脸皮的是我?还是那只鸡?


敢不敢接受挑战? 你去自愿感染上H1N1, 我赞助你tamiflu 1 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