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4, 2009

我爱的是华夏与我的民族,汉奸这名谓还是留给喜欢被强奸的奴才吧

引用:
原帖由 mug0ss 于 4-5-2009 07:35 PM 发表
假如最终全世界因为这样这样而熏陶为中华文化我倒还想知道中国灭了没??

按你的逻辑今天中国侵略了满族人的土地,维吾尔人的土地,西藏人的土地,蒙古人的土地,朝鲜人的土地,你这不是在帮汉民族,中国到米还是什么??你爱国吗??你充其量不过是个爱国的汉奸。

当今世界被人强奸的最厉害的民族还不知道是哪一个,前不久还有个到地的巨星承认被强奸得很开心呢,如此汉人是为奴才中的奴才。
<<<假如最终全世界因为这样这样而熏陶为中华文化我倒还想知道中国灭了没??>>>
假如这样他老母真的被强奸出快感,那么这是不是一个好的强奸?

以这种逻辑延伸开来,原来要统一世界,就是让全世界去统治他的国家,呵呵,稀特勒用错方法了,他只需要让全世界的其他国家去德意志进出一下,那么德意志文化就可以遍布世界了!!!那么无形中德意志文化就统一了世界!!!!???

熟女真当时是明帝国臣民,叶赫那拉部对大明的忠心何等坚定,可惜被游牧而来的生女真所吞并了。生女真这班人是受大明开恩收容的,有什么领土可言?

维吾尔(UIGHUR) 更不用说了,根本就不是新疆原住民,新疆原住民根本就不是这种突蹶人,而是类羌番人种和早期的汉人移民。

朝鲜人又什么事情了? 高句丽? 李氏朝鲜和高句丽八竿子打不上干系。

蒙古人出什么事了?蒙古不是好好的? 以后说服他们加入中华联邦也可以.

唯一可以说的是西藏,不过我支持占领西藏,唐时期吐藩奴隶、杀戮河陇一地华人数百万之众, 此恨也; 有此良机,得到亚洲最后后方,你认为中华共国会放手吗?

我爱的是华夏与我的民族,汉奸这名谓还是留给喜欢被强奸的奴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