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9, 2009

中华即华夏,<<中华民族=华夏民族>>

1。民族是天然形成的, 比其他人造教条更加科学,更加的自然亲切
2。民族主义不是我的,也不是我创造的
3。狭隘的以牙刷刷牙早已落伍
4。中国正统有双认证的条件,即血统与文化
5。儒家只是百家其中一家, 儒家并不包括被殖民时期的酸丑奴儒


1)中华即华夏,<<中华民族=华夏民族>>; 这个是基础知识, 我是海外华夏后裔,我不是中共或台湾国民党的公民,我不认同它们这两个不孝政党的定义。

2)中华民族主要以中华文化意识自然的同化其他少数民族, 只要你认同汉文化,愿意融入我们的文化当中,并且承认自己是汉族,你就是中华民族; 那些嘴巴说汉化,但是依然鼓吹阿尔太意识、半化不化的人群不算是中华民族,我行走论坛间也看过这类人, 它们尽是做一些扰乱视听的勾当。

3)华夏正统必须通过两个至关重要的条件,一为文化文明认同,一个华夏正统政权必须是基于华夏文明文化的,并坚持华夏人的权益为最高指标,二为领导人必须是华夏人血统,血统指的是子承父的血脉关系,相关领导人必须是我们华夏人, 而母系混上其他血缘则不是大碍。

4)科学研究是一个事实, 中国与美国的专家都得出我们汉人的血统一致性高, 各个抽样调查的结果, 数字都介于50% 至80%。

5)我参考了中国专家在AMERICAN JOURNAL 上的研究, 虽然有些文字说得太和谐了,不过我仍然在这个研究报告中看到了非常高的数字,至少70%是O3; 而美国斯丹福的人类基因研究专家的数字是宣称中国人中至少50%以上(50%AND ABOVE) 是O3,我考虑到西方人常常诋毁奚落华人的心理,可能把数字调底来宣布,所以大致可以说是60%以上是O3;

6)根据古人类基因的研究我们发现汉人就是黄河长江的先进人群的结合体,以O3为主体,主要特征是智商高创造力强竞争力也强。

7)这个不是一个人造论调,这个是一个中外的DNA 技术使用研究,针对世界上的国家人种研究,研究也发现人类的迁徙路线图。

8) The Roots(DNA) of the Japane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bdNyEIOXs

这个是日本电台的日本人血统来源研究

其中日本原始血统4.X%,朝鲜血统24%, 中国汉族血统25%,冲绳血统16%, 不知来源血统占21%; 所谓和族就是一个大混血民族; 其本土主体血统比例远远底于中国的主体血统比例.
当然我不知道这个电视台是依据什么研究这么说的,不过大家可以做为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