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29, 2014

先秦墨子记载华夏上帝(天公)的解义

《墨子》一书里,提到”278次,提到上帝”23次,上帝两名一实。

天之行广而无私,其施厚而不息,其明久而不衰。(《法仪》)说的是上天行之于宇宙,在时间上永远不息,在空间上无处不在,在德能上永远不衰。

天是创造人类创造万物的造物主,所以墨子又说:古者天之始生民,未有正长也,百姓为人。(《尚同下》)

天兼天下而爱之,交万物以利之,若豪()之末,莫非天之所为也,而民得而利之,则可谓厚矣。(《天志中》)

天且吾所以知天之爱民之厚者,有矣。曰:以磨为日月星辰,以昭道之;制为四时春秋冬夏,以纪纲之;……”(《天志中》)。

上天是最高贵、最智慧的,无人能代言,无人能代替,所以墨子又说:然则孰为贵?孰为知?曰:天为贵、天为知而已矣。(《天志中》)

又以先王之书驯天明不解之道也知之。曰:明哲维天,临君下土。则此语天之贵且知于天子。(《天志中》)

上天是最明察的、全知全能的,祂洞察天下、主宰天下:“‘焉而晏日焉而得罪,将恶避逃之?曰:无所避逃之。夫天,不可为林谷幽门无人,明必见之;然而天下之士君子之于天也,忽然不知以相儆戒。此我所以知天下士君子知小而不知大也。(《天志上》)

上天兼有天下,兼爱天下,是慈爱公义的,在上天面前人人平等。所以墨子又说:今天下无大小国,皆天之邑也。人无幼长贵贱,皆天之臣也。(《法仪》)

天兼天下而食焉,我以此知其兼爱天下之人也。(《天志下》)

天欲义而恶不义。(《天志上》)

上天的旨意是希望人们之间兼相爱,交相利,顺天意得赏,逆天意得罚,所以墨子说:故天意曰:此之我所爱,兼而爱之;我所利,兼而利之。爱人者此为博焉,利人者此为厚焉。(《天志上》)曰顺天之意何若?曰兼爱天下之人。(《天志下》)

顺天意者,兼相爱,交相利,必得赏。反天意者,别相恶,交相贼,必得罚。(《天志上》)

上天凭着公义对人间的善行进行赏赐:身前的福报,有上帝满意秦穆公的明德,于是派使者句芒赐福;身后报的福报,有《大雅》言之凿凿,文王已死,在上帝左右。(见《明鬼》)

身前与身后的双重福报,有圣王大禹、商汤、周文王、周武王,兼爱天下的百姓,带领大家崇敬上天,侍奉鬼神,造福人群,所以上天赐福给他们,使他们被立为天子。天下的诸侯,都恭敬地臣服他们。庇护及于子孙,万世称颂。(见《法仪》)

上天凭着公义对人间的恶行进行惩罚。暴君夏桀、商纣、周幽王、周厉王,广泛作恶于天下的百姓,带头咒骂上天,侮辱鬼神,残害人群,所以上天降祸给他们,使他们丧失了国家政权,身死还要受辱于天下。后代子孙责骂他们,至今不休。上帝的赏罚未必亲力亲为,举头三尺有神明,亦有看不见的上帝之手。周朝《春秋》记周宣王杀无辜之臣杜伯,杜伯死后有知三年后当众复仇;燕国《春秋》记燕简公杀无罪之臣庄子仪,庄子仪死后一年当众复仇;宋国《春秋》载观辜不敬祀鬼神,厉神于神庙当众问罪;齐国的《春秋》载王里国、中里徼争讼,于神社盟誓,中里徼发誓不以实情,遭鬼神当众惩罚。(见《明鬼》)

上帝洞察,必定会公义地对人间的恶行进行惩罚,虽然我们看不见祂的手,但祂却在奇妙的行使着主权。《墨子》告诫鬼神之明:即使有深溪老林、幽涧无人之所,施行也不可不谨慎,有鬼神在监视着。


《禽艾》告诫鬼神之明:积善得福,不嫌微贱;积恶灭宗,不避高贵。(《明鬼》)——这就是墨家信仰的上天。我们应该常记子墨子的教导,对上帝称之颂之。

Sunday, September 28, 2014

[原创] 华人为什么都上香、拜神、拜祖先?

漢勝
甲午 年癸酉 月 壬寅 日

华人为什么都上香、拜神、拜祖先? 因为这个就是一个宗教,我们每次会以为华人没有宗教,其实这是不对的,我们华人一直都在执行这我们宗教的宗教仪式,所以我们不能说我们没有宗教呀,拜神、拜祖先、上香、祭祀就是我们宗教的外在表现呀,这还不清楚吗?
那么我们华人的宗教教什么名字呀? 好那么我们这么说吧,回人的教叫做回教,基督人的教叫做基督教,犹骀人的教叫做犹骀教,那么我们华人的教是华教呀!

那么有没有想到为什么每个华人都在拜、履行这样的宗教,但是没有人意识到、感觉到,但它却在我们华人的生活、文化、血液、基因里面,而每个华人的潜意识都遵行着它,虽然主意识中很多华人以为自己没有宗教。

那时因为满人入侵殖民中原把我们华人中懂华教的都杀了,也可以说我们那些懂的传的华教信士们都尽忠职守的去做了义士、壮烈牺牲了,只剩下不懂的在传承这个宗教的系统,而领导这个系统的救世天子也在李自成攻入北京时自杀了。所以华教系统没有龙头至今。但是华人民众仍然在执行着几千年教化的宗教仪式/信仰。

其实呀我们华人的宗教华教一脉相承,不管是天子还是平民都是一样的只是那个规模不同而已。天子有天坛、地坛、宗庙,华人平民就有天公、土地公/地主公,拜祖先,形制相同,规模不同而已。

在这里讲一下这个[上帝]一词汇,[上帝]是我们华人的汉字汉语,只有我们华人才有[上帝]的,就是我们华人常说的天公、老天爷,而其他族是没有上帝的,他们的神有他们自己的名字。
那么近代为什么基教基族传教用中文时是使用我们华人至上上帝来翻译他们的神呢?那是因为他们剽窃、抄袭,为什么说他们剽窃抄袭?因为他们用了我们的汉字宗教词汇,也没有询问过我们同不同意,不问自取就是偷,所以我说他们剽窃。
我们讲回去上帝一词,那么我们华教天坛里有祭放着上帝的神主牌位,上面刻写着[皇天上帝]。在华人民间就称呼为天公,而[皇天上帝]是天公的正名大名,而道教就叫做[玉皇上帝]

好了那么了解了其实[上帝]是我们华教的至上最高神,那么以后不要以为是基教的了。近代的西方宗教侵略宣传强劲,所以大众都被洗脑了,以为上帝是西方基教的,实在是大荒谬也。

我们华人有上帝,他们基教犹教有呀喂,回人有啊啦。基教基族伪善惺惺作态的邪恶阴谋偷梁换柱,却实际上黑心恶毒的剽窃了我们华人的上帝正名一词,可见歹毒,其目的就是抢掠华人人口、灭绝华人种族。

番外话,那么我们华人为什么会有一个现象拜神就要烧东西啊?我们天子祭祀上帝的天坛有一个大炉叫做燔燎炉,是把祭祀后的祭品烧给上帝(天公)的,烧到九天上去。在平民来说,规模就使用小炉,天子平民的基本形态是一致的。

[分享] 正本清源——華夏信仰中的“皇天上帝”并不是基督教“上帝”之辨析

提起“上帝”這個詞,人們腦中第壹個反應到的是基督教中所說的那位“造物主”耶和華。實際上,早在基督教的創始人耶稣基督誕生之前,漢語裏早已經有“上帝”這個詞了。上古時期,華夏先人對天地懷有敬畏之心,認爲天地哺育萬物,是最高的神。“上帝”(或“昊天上帝”)是人們對天的壹種人格化稱呼。
    最早見于商代甲骨文。《尚書?商書?伊訓第四》中提到:“惟上帝不常,作善降之百祥,作不善降之百殃”。《詩經》中有:“昊天上帝,則不我遺。”、“皇矣上帝,臨下有赫,監觀四方,求民之莫”的詩句。上帝的另壹個名稱是“皇天”(常常與地的人格化稱呼“後土”合稱爲“皇天後土”),明代將兩個名稱合壹爲“皇天上帝”,簡稱“上帝”。不過民間很少用這種正式的稱呼,壹般俗稱爲“老天爺”、“天公”、“蒼天”等。

天壇圈丘壇圈是皇帝舉行祭天大禮的地方,始建于嘉靖九年(1530年)。壇平面呈圓形,共分三層,皆設漢白玉欄板。壇面原來使用藍琉璃磚,乾隆十四年(1749年)重建後,改用堅硬耐久的艾葉青石鋪設。每層的欄杆頭上都刻有雲龍紋,在每壹欄杆下又向外伸出壹石螭頭,用于壇面排水。頂層中心的圓形石板叫做太陽石或者天心石,站在其上呼喊或敲擊,聲波會被近旁的欄板反射,形成顯著的回音。古代中國將單數稱作陽數,雙數稱作陰數。在陽數中,數字9是“陽數之極”,表示天體的至高至大,叫作“天數”。圈丘壇的欄板望柱和台階數等,處處是9或者9的倍數。頂層圓形石板的外層是扇面形石塊,共有9層。最內壹層有9塊石塊,而每往外壹層就遞增9塊,中下層亦是如此。三層欄板的數量分別是72塊、108塊和180塊,相加正好360塊。三層壇面的直徑總和爲45丈,除了是9的倍數外,還暗含“九五之尊”的寓意。

    古時華夏最高統治者成爲“天子”,意爲自己是奉皇天上帝之命治理天下萬民(聖旨開頭的“奉天承運皇帝,诏曰”也是這個意思)。因此,只有天子才有資格主持祭天儀式。祭天是天子與上帝的交流形式。祭天壹般選擇在冬至日(因爲從這天開始,白晝由短變長),祭壇爲圓形,稱爲“圈丘”,(出自“天圓地方”的概念,祭地時就用方丘)。


隋高祖楊堅著冕服禦像
    天子和百官在儀式開始前要齋戒、沐浴,並穿著最隆重的禮服,《周禮?春官宗伯》曰:“王祀昊天上帝則服大裘而冕”。這是因爲“郊以祀天,祀天而必法則其所垂之象,使凡吾身之所被服、吾身之所乘駕、吾禮之所施設文飾,莫非天之象焉。”祭天時須誦讀祭文、奏雅樂、獻祭品,以表對皇天上帝的尊敬。《東周列國志》中有“秦文公郊祀上帝”壹節,說的是春秋時期,周天子勢力衰落,作爲諸侯的秦文公也祭祀上帝,是公然挑戰天子權威的體現。


祈年殿在天壇的北部,位于祈谷壇中央,原名大祈殿、大享殿,始建于明永樂十八年(1420年),是天壇最早的建築物。乾隆十六年(1751年)修繕後,改名爲祈年殿。光緒十五年(1889年)毀于雷火,數年後按原樣重建。目前的祈年殿是壹座直徑32.72米的圓形建築,鎏金寶頂藍瓦三重檐攢尖頂,層層收進,總高38米。
北京天壇祈年殿匾額,重達2.5噸,高寬均爲4.3米,上飾9條金龍,文字鎏金,匾芯掃青,雕刻部分貼庫金。


祈年殿內供奉“皇天上帝”的神版

皇穹宇始建于嘉靖九年(1530年),初名泰神殿,十七年(1538年)起改稱皇穹宇。乾隆十七年(1752年)重修後爲鎏金寶頂單檐攢尖頂建築,用藍色琉璃瓦鋪設屋頂,象征青天。大殿直徑15.6米,高19.02米,由八根金柱和八根檐柱共同支撐起巨大的殿頂,三層天花藻井層層收進,構造精巧。

皇穹宇殿正中有漢白玉雕花的圓形石座,供奉“皇天上帝”神版,左右配享皇帝祖先的神牌。

  雖然對于皇天上帝的祭祀權被天子所壟斷,不過民間對皇天上帝的信仰仍是很普遍的。至今很多地區還有正月初九“拜天公”祈福的習俗。而人們在遇到困難或麻煩時總是說“天哪”“老天爺啊”,在麻煩解除時會說“謝天謝地”,認爲做壞事“會遭天譴”,都是很自然地流露出對皇天上帝的崇拜。道教將皇天上帝演變爲“玉皇大帝”,同樣是世間萬物的主宰,但卻位于道教始祖“三清”之下。與華夏傳統信仰中至高無上的皇天上帝並不相同。
  曆代王朝除了祭天之外,還要祭地、日月星辰、山川湖海等自然神明以及天子自己的祖先。而只有天和祖先壹直都是有最正式的祭禮,其他神明在某些朝代往往是與天合祀或作爲天的陪祀。由此可見,天在人們心目中是與賦予自己生命的祖先壹樣重要。對天和祖先的崇拜構成了華夏民族“敬天法祖”的信仰體系。
  那麽,爲什麽現在“上帝”成了基督教中耶和華的代稱了呢?明朝中後期,隨著西學東漸,基督教逐漸傳入中國,傳教士們把基督教義翻譯成漢語時就把他們的神耶和華翻譯成“上帝”,由于當時基督教在中國影響很小,因此並沒有引起人們的注意。近代以來西方文化漸漸處于強勢,而且帝制結束後官方的祭天儀式消失了(確切的說最後壹次是1914年袁世凱以大總統身份主持的祭天,如果能延續下去的話,祭天將突破原有的“天子與上帝交流”形式,變成共和體制下的總統代表國家進行的公祭。可惜這場共和制下的祭天典禮隨著袁世凱日後稱帝失敗而被說成是“企圖複辟帝制”而壹並遭到批判。其實,袁世凱稱帝固然是錯誤的,但是否定這次祭天則屬于“倒洗澡水時將盆裏的孩子壹起倒掉”。至于近年來北京天壇公園舉行的身穿滿清服飾“祭天”,不僅從形式上背離了華夏傳統禮儀,從性質上說,也僅是壹種表演,並非真正意義的祭天。),解放後,傳承數千年的“敬天法祖”信仰被斥爲“封建迷信”,華夏的“上帝”逐漸被人們遺忘,而改革開放後基督教像潮水壹樣湧進國門。“上帝”就成了耶和華的代稱了。真正的華夏最高神祗被外來神擠走,痛哉!悲哉!

北行别人(宋)
雪中松柏愈青青,扶植纲常在此行。
天下久无龚胜洁,人间何独伯夷清。
义高便觉生堪舍,礼重方知死甚轻。
南八男儿终不屈,皇天上帝眼分明。

不敬信皇天上帝,所以上帝再次对华人失望

大明的科学发展的确鼎盛,但是王朝子孙因为强大而腐败,不敬信皇天上帝,不信守上帝华教教化和天命,滥信自由主义、道德腐败、生活糜烂,辜负了上帝当年降赐予朱元璋之救世主之命,所以上帝再次对华人失望而纵容野蛮魔族侵略吞食华人和中华大地。
读者必须明白我写的上帝是华夏的至高神,不是基教的邪神野哇YHWH。

满清殖民者实施侵略奴役殖民制度,任何华人没有满清官位的都是奴隶,可以随意被满族屠杀、强奸、掳拐、奴役,奴隶华人,华人在当时的人权严重被践踏,中华的尊严完全被野蛮满清狗蹂躏,满清越盛,华人就死得越惨。
所以华人对满清的恨是深入骨子里的,难以磨灭。

小方面来分析,当年本土3次的种族灭绝是种族竞争的必然, 海外华人是种族竞争的失败者。 
屠杀华人不只在本土,也发生在东南亚其他国家,如kalimantan , jakarta/jawa , sumatra , 泰国,越南,菲律宾等等。
大方面来分析,犹骀人集团设计本土回回或区域土著屠杀华人,是他们全球大战略的其中一步棋。

异族对海外华人的种族屠杀作为种族竞争的工具,已经历史悠久,1969年屠杀华人只是其中一件,在独立以前,甚至在叶亚来时代已经不断的发生。

Saturday, September 27, 2014

上帝对华教信士们(华人)是特仁特慈的

华教认为上帝虽然是至上仁慈的,但是上帝对华教信士们(华人)是特仁特慈的。

华人是上帝的子孙,唯有作为上帝在地上代理人才是我华天命。信我皇天上帝必得救赎,不信我皇天上帝必定被邪魔驱动的野蛮族吃掉吞食消灭。

作为上帝的子孙,上帝在地上的文明,华教信士(华人)与邪魔驱动的野蛮族之间的斗争是无法避免的,这是一场光明和黑暗之间的斗争,这是一场信与不信的斗争。

华裔重复的被屠杀,不但是被设计的,也是因为失去了教育自主权,更因为宗教不振。

我对你的谬误不感到惊讶,对华人宗教华教的研究,确实很少人在研究,所以很多人都很懵懂,被拜基教基族欺诈骗掉了, 
上帝是一个汉字汉词,只会ABCD的能有[上帝] 吗? 我们华人的最高至上叫作[上帝]SHANGDI, 他们的叫野哇YHWH。

拜托,做点实事,
无神论是犹骀人制造出来的思想病毒,破坏其他民族的宗教组织,只要下层人民不信,那么他们就能够进行宗教侵略,大陆内地的情况就是因为这样而一败涂地,无神论让出了宗教这块市场给基教基人任意攻占,灭亡在即而不自知。

我并非自言自语,而是为我华做打地基的公利事业。

你可以翻开华人的圣经,华人的圣经比基教的圣经更悠久更有内涵。
[上帝]是我们华人的至上最高,基教抄袭我们华人宗教词汇的目的就是攻打侵略华人的宗教信仰、掠夺华人人口。

[上帝]一词在道教也是很普遍的,真正修道的根本对我用上帝一点也不惊讶,只有不修道也对宗教词汇不认识的无神论者对华人宗教词汇完全没有知识。

东南亚区域内的屠杀华人事件更是多如牛毛

不敬信皇天上帝,不信守上帝华教教化和天命,滥信自由主义、道德腐败、生活糜烂,辜负了上帝当年降赐予朱元璋之救世主之命,所以上帝再次对华人失望而纵容野蛮魔族侵略吞食华人和中华大地。
读者必须明白我写的上帝是华夏的至高神,不是基教的邪神野哇YHWH。

小方面来分析,当年本土3次的种族灭绝是种族竞争的必然, 海外华人是种族竞争的失败者。 
屠杀华人不只在本土,也发生在东南亚其他国家,如kalimantan , jakarta/jawa , sumatra , 泰国,越南,菲律宾等等。
大方面来分析,犹骀人集团设计本土回回或区域土著屠杀华人,是他们全球大战略的其中一步棋。

异族对海外华人的种族屠杀作为种族竞争的工具,已经历史悠久,1969年屠杀华人只是其中一件,在独立以前,甚至在叶亚来时代已经不断的发生。

东南亚区域内的屠杀华人事件更是多如牛毛,只是媒体没有报道,所以网络媒体更是重要了。


对华人宗教华教的研究:请细细看来我的研究文章

我对你的谬误不感到惊讶,对华人宗教华教的研究,确实很少人在研究,所以很多人都很懵懂,被拜基教基族欺诈骗掉了, 
上帝是一个汉字汉词,只会ABCD的能有[上帝] 吗? 我们华人的最高至上叫作[上帝]SHANGDI, 他们的叫野哇YHWH。

请细细看来我的研究文章:
说起“上帝”一词 
上帝一词在华教里的解义
华教华人圣经《诗经》中的上帝
华夏上帝是华教华人的至上最高神

诗集:
我还记得上帝的降临

辩论散文:
请称呼基教耶经为[基经/耶经]
华教为华人宗教, 华祖为华人祖先
不敬信皇天上帝,所以上帝再次对华人失望

祭祀与礼拜相关:
天公(皇天上帝)的祭祀方法
华教信士集体礼拜祷告的重要

其他大神的华教相关文章:
正本清源——華夏信仰中的“皇天上帝”并不是基督教“上帝”之辨析

Wednesday, September 24, 2014

集经文俗语诸句,印符相对

集经文俗语诸句,印符相对。
一、称呼真宰之文语 
民俗:天爷(爷,主也。曰王为万岁也。)
   天爷(爷,父也。)
   老天爷
士俗:天帝(帝者,天之主宰。) 
   天父 
   老天
经文:皇天上帝。(《礼》)
   昊天曰父。(《诗》)
   古帝命武汤。(《诗》注:帝,上帝也。)
二、宇宙必有真宰
民俗:头上有老天爷作主。
士俗:上有青天。 
经文:有皇上帝。(《诗》)
三、至尊无对
民俗:没有大如老天爷。
士俗:天至尊无对。
经文:尝医忌纾尊无二上。(《礼》)
四、造天地万物
民俗:什么不是老天爷生的?
士俗:天生万物。
经文:万物本於天。(《礼》)
五、养万民之大母
民俗:那个人不是老天爷养活?
士俗:一饮一啄,莫非天定。
经文:帝命率育。(《诗》)
六、天子在位乃奉主宰之命
民俗:万岁爷是天爷教我他管我们。
士俗:天子奉天命治天下。
经文:天降下民,作之君,作之师。
七、人人该敬事之
民俗:那个不敬天老爷?
士俗:谁敢不敬天?
经文:凡在天九州之民者,无不咸献其力以共皇天上帝。(《礼》)
八、人心不正,何能事之
民俗:天爷只要你一个好心。
士俗:不正己心者,不足以事天。
经文:存其心,养其性,所以事天也。
九、无所不在
民俗:那里没有老天爷?
士俗:头上有青天,屋里有青天。
经文:无曰:高高在天,陟降厥士,日监在兹。(《诗》)
十、无所不知
民俗:你在暗地里做的事,天爷都知道。
士俗:你举念,上天便知。
经文:知我者,其天乎?(《论》)
十一、无所不见
民俗:有老天爷看着哩。
士俗:老天爷看得明白。
经文:惟天监下民。(《书》)
十二、无所不闻
民俗:有老天爷听着哩。
士俗:人间私语,天闻若雷。
经文:惟厥罪无在大,亦无在多,矧曰其尚显闻于天。(《书》)
十三、明白善恶
民俗:好心歹心,天爷都知道。
士俗:人心善恶,自有天知。
经文:惟天监人,善恶必应忠。
十四、毫厘不差
民俗:老天爷看的真真的。
士俗:老天都看得真。
经文:惟简上帝之心。(《书》)
十五、至明何能哄之
民俗:哄得人,哄不得老天爷。
士俗:瞒得人,瞒不得天。
经文:吾吾谁欺,欺天乎?(《论》)
十六、至公无私
民俗:老天爷公道。
士俗:天至公无私。
经文:皇天无亲,惟德是辅。(《书》)
十七、自掌赏罚善恶之权
民俗:老天爷一个也放不过去。
士俗:善恶自有天报。
经文:天道福善祸淫。(《书》)
十八、自本爱人
民俗:老天爷爱人。
士俗:天本仁爱。
经文:惟天惠民。(《书》)
十九、万恩之源,理当报之
民俗:谢老天爷的恩。
士俗:上谢天恩。
经文:郊之祭也,大恩本反始也。(《礼》)
二十、吾将何物报其洪恩
民俗:人拿甚么报天恩?
士俗:人无一物以报天。
经文:昊天罔极。(《诗》)
二十一、生人之主,命人相爱,或有相欺,即欺主也
民俗:欺人就是欺老天爷一样。
士俗:欺人便是欺天。
经文:吾语欺欺天乎。(《论》)
二十二、人不善,其宰严其恶
民俗:没良心的人,天爷不容他。
士俗:恶人天理难容。
经文:天用剿绝其命。(《书》)
二十三、凡苦皆由其命
民俗:老天苦煞我了。
士俗:上天绝我。
经文:天实为之,谓之何哉?(《诗》)
二十四、兹怜之本不负苦人之望
民俗:老天爷定有可怜的日子。
士俗:皇天不负苦人心。
经文:苍天苍天,视彼骄人,矜此劳人。(《诗》)
二十五、苦之极必祷其怜
民俗:老天爷可怜我罢。
士俗:上天可怜。
经文:倬彼昊天,宁不我矜。(《诗》)
二十六、好谦恶傲
民俗:不怕天爷按你的脑袋么?
士俗:欺天压小,天也不容。
经文:天道恶盈而好谦。(《易》)
二十七、不容人恶,不可不畏
民俗:难道你不怕老天爷么?
士俗:只怕天不容你。
经文:胡不相畏,不畏于天。(《诗》)
二十八、人无过失,何以畏之
民俗:老天爷看我的心罢。
士俗:此心无愧于天。
经文:不愧于天,不畏于天。(《诗》)
二十九、其意深奥难知
民俗:谁知道天爷的意思?
士俗:天道深远难知。
经文:上天之载,无声无臭。(《诗》)
三十、其算无穷
民俗:人千算计,万算计,当不得老天爷一算计。
士俗:天自有乘除加减,人算不如天算。
经文:昊天不忒。(《诗》)
三十一、事事好否,无不顺其命
民俗:凭老天爷罢。
士俗:凡事听天命。
经文:爽惟天其罚殛我,我其不怨。(《书》)
三十二、人之生死,俱属主宰之命
民俗:老天爷要人生才生,死才死。
士俗:生死都是天定的。
经文:死生有命。(《论》)
三十三、非主宰之佑,事事不成
民俗:好不好都由着老天爷。
士俗:谋事在人,成事在天。
经文:若夫成功,则天也。(《孟》)
三十四、真宰者乃众人之赖,事事告之
民俗:不拘甚么,都告天爷罢。
士俗:凡事必告于天。
经文:敢昭告于黄黄后帝。(《论》)
三十五、天旱之时,望雨求之
民俗:老天爷下雨罢。
士俗:求天下雨。
经文:求雩帝。(《礼》)
三十六、天旱之时,望雨求之
民俗:老天爷下雨罢。
士俗:求天下雨。
经文:大雩帝。(《礼》)
三十七、五谷不生,求之方得
民俗:靠老天爷,要饭吃。
士俗:要吃饭,须求天。
经文:天子乃以元日祈谷于上帝。(《礼》)
三十八、真宰福善之所,不外于天
民俗:天爷收了罢,给我个好处。
士俗:德成终後升天。
经文:兹殷多先哲王在天。(《书》)
三十九、真宰乃长生之根,求之可寿无疆
民俗:老天爷保佑万岁万万岁罢。
士俗:求天保安皇上万寿无疆。
经文:王其德之用,祈天永命。(《书》)
四十、敬主牌位
民间:天地三界,十方万灵真宰。
士人:天地君亲师(论语:畏天命,畏大人,畏圣人之言。直解云:三畏虽有三事,总之只事敬天而已。)
天子:皇天上帝。(《礼》)
四十一、敬主礼仪
民间:烧香叩拜老天爷。
士人:焚香拜天。
天子:祀帝于郊。(《礼》)柴于上帝。(《礼》)
四十二、开人明悟,自招灾祸
民俗:人自己招的灾祸,怎么暴怨老天爷?
士俗:违背天理,自取灾祸。
经文:天非虐,惟人自速辜。(《书》)
四十三、开人明悟
民俗:求老天爷开明人的心。
士俗:上天点人心。
经文:惟天民。(《诗》)
四十四、赋人上智
民俗:天生的聪明。
士俗:上天赋人聪明。
经文:天生德于子。(《论》)
四十五、上天从人
民俗:老天爷如人的人愿。
士俗:天从人愿。
经文:人之所欲,天必从之。(《书》)
四十六、全赖上天
民俗:人该全靠老天爷。
士俗:仰赖上天垂估。
经文:得之不得曰有命。
四十七、赐人福禄
民俗:是老天爷赏的福。
士俗:福自天来。
经文:自天佑之,吉无不利。
四十八、上天降灾
民俗:老天爷降灾,人躲避不的。
士俗:祸从天降。
经文:上帝不蠲降咎于苗,苗民无解于罚,乃绝厥世。(《书》)
四十九、惟天当求
民俗:不求老天爷求谁?
士俗:祈求上天。
经文:祈天永命。(《书》)
五十、上天神灵
民俗:有神灵在上。
士俗:上帝至神至灵。
经文:明明在下,赫赫在上。(《诗》)
五十一、上天可畏
民俗:人昧良心,老天爷罚你。
士俗:天理良心何在?
经文:不愧于人,不畏于天。(《诗》)

Saturday, September 20, 2014

[原创] 华教信士集体礼拜祷告的重要

1)敬拜上帝祖神用信士集体念力成效更好
虽然说上帝祖神随时愿意倾听我们华人的祷告,但是强大的祷告念力是比较明显的信息点,会比较容易被上帝注意到。
我们一个人的念力始终是有限,但是如果我们集聚众多华教信士来一起祷告, 那么所集聚的念力是比较大的,比起一个人祷告来得明显也更有效。

那么如何能够最大成效的向上帝祖神祷告? 
那就是集合众多的信士集体祷告的聚合念力。所以我们祷告必须集合信士众人一起祷告才是最有效的。
信士们应该在每日三次的敬香参拜的祷告时间,尽可能的集聚能够集聚的信士们一起向上帝祖神祷告,以达到最好最大的效果。

2)威慑上帝的敌人(魔鬼)

集体礼拜敬拜上帝祖神的另外一个功用就是能够威慑上帝祖神的敌人(魔鬼,邪魔,妖精,鬼怪)
只要华教信士集体礼拜,信士就有用之不竭的聚合念力、人气,
任何邪魔妖精鬼怪(简称魔鬼)就难以入侵。

分散、落单地礼拜是没有效果的,甚至是轻视上帝祖神的表征,
分散礼拜是遵从邪魔,并被邪魔俘掠其心、行的具体表现。

不但如此分散、落单地礼拜更容易被邪魔盯上,所以集体礼拜才是正确的做法。

3)集体进香礼拜是建立功德

集体进香礼拜是建立功德,因为上帝祖神给集体礼拜更多的应许,超过给个人敬拜;
个人礼拜的时候是给自己带来益处,在集体进香礼拜当中,你是给自己和他人带来益处,不但帮助自己也帮助别人,这就是功德。

上帝祖神在集体进香礼拜中是更加显现,和灵验,因为众华教信士的念力将通达至上帝祖神,这就是上帝的荣耀,当这种信念至为集体礼拜发出,祂就至为得荣耀。上帝祖神与进行集体进香礼拜祂的信士百姓同在:更有效、更不断和更亲密地同在。

没有或拒绝参加集体进香礼拜的人,不管享有怎样的个人蒙恩之道,都有背道伪信的危险,堕入炼狱的深渊。
参加集体进香礼拜的人,能够诚心诚意的坚持,那么就能够脱离魔鬼的威胁和炼狱报应。

4)集体进香礼拜的功用:

加强华教信士之间的相识相爱,加强华教信士间的团结,联合众心,加强华教信士间的互助合作,
为真主皇天上帝而爱,团结; 从而使得华教信仰更加完美、完善,人与人之间的关系更加和谐,通往天国之路也就更明朗。
使到华教信士们能够集合在一个班次里,不分男女老幼,不分血缘关系,贫穷或富贵都能够在一个华教牧师的带领下,在同一时刻,同一个地方,朝同一个方向进香礼拜。礼拜如此,其他方面也是如此。

其他族是没有[上帝]的

其他族是没有[上帝(SHANGDI/XIONGDAI)]的,它们基回二教的叫YHWH(直译=野哇)和ALLxH(直译=啊拉)。  
所以我们华人宗教(华教和嫡系之道教中)才有上帝,世界上其他民族没有上帝,它们有它们自己的名字。 
那为什么它们会有版本用我们天公的正名[上帝]作翻译呢? 目的就是[宗教侵略]。 
剽窃华人宗教词汇,以侵略华人、吸纳华人、拉扯华人、忽悠进入它们的教就是目的。
 上帝是我们华族的先祖,上帝孕育我们华人,就是以我们信奉上帝为接受上帝天命的契约条件。 
不信不从皇天上帝的华裔后代,就无法继承上帝天命,就堕入蛮夷道,成为蛮夷,不再是华人了。
 皇天上帝和华夏救世天子是我华人的真主。 基教、犹骀等等的神叫野哇YHWH, 我们华人的神才叫做上帝ShangDi/XiongDai/ShiongDi。
 华人宗教不外就是华教和道教。 坚持相信华人宗教,继承皇天上帝赋予我们华人祖先和华人的天命,就是成为华人的开始。

Thursday, September 18, 2014

华夏上帝是华教华人的至上最高神

华夏上帝是华教华人的至上最高神,正名为皇天上帝、昊天上帝、太一等等,华人民间称谓为天公、上天、老天爷等等。上帝当然绝对不是西方蛮夷异教的,然而上帝其实是我们华教华人的先祖,更是我们华人的至上最高神。

每个民族都有自己的原生宗教,华人作为生存在地球超过万年的人种,当然有我们的宗教就是华教,凡进入一个宗教是会被教化成一个族的。华教是皇天上帝交给我们先祖伏羲教化和保护华夏子孙的。华夏文化出自于先帝们继承的华教教化结果,后来感染的夷神邪魔文化都是外来的病毒入侵,是我们要分辨并扫除的。

华夏人的祖先是华人的神, 华人祖先的历史就是华夏人的圣经。 我们华人对自己祖先历史要有至上尊重之心,因为这是我们的宗教、我们的圣经。 我们华夏人是世界上唯一活到现在的古文明民族,我们应当自豪。

儒教奸诈可恶,表面上敬仰华夏昊天上帝,却实际上是世俗君主的狗奴。 故意把上帝的名相之昊天上帝关闭起来,仅仅允许 帝王祭祀,禁止民间崇拜。所以是亵渎神灵。儒教孔丘还把自己变成上帝,还要汉人 “敬鬼神而远之”,直接把神灵都扫地出门。这样的邪信族群,能不被 抛弃吗?

我们华夏人先王、华夏人祖先、华夏人平民都是同一个宗教的,这个宗教就是[华教] 。 华夏人先王有天坛、地坛, 华夏人平民就有天神位、地社位,一脉相承,我们华夏人坚持这个宗教信仰长达一万年了,比任何中东西方产出的邪教都久远。

其实在任何中东、西方、印度什么叉的教出现以前, 我们华夏人就有宗教了,而且大部分华人都遵守了这分坚持一直到一万年后的今天。这个宗教是我们华人自己的宗教,在全世界都在茹毛饮血的时候,在中东鬼人造异神教之前,我们祖先就有宗教了。

世界只有一种真宗教,就是华夏本位宗教,其余的都是邪教。夷神邪教跟华夏宗教是水火不容,你死我活的竞争斗争关系。夷神邪教猖獗,华夏宗教覆灭。华夏宗教兴盛,邪教覆灭。

华夏族信仰皇天上帝是唯一最高真神,异族夷神信仰都是信仰邪魔外道。华夏族保护神是皇天上帝,华夏族的皇天上帝根据华人对信仰的态度,而对华族予以奖惩,古代信仰皇天上帝和其无极大道的,于是兴起华夏汉族建立世界第一帝国;后来华人背弃上帝真道,信仰夷神邪魔外道,结果导致亡国灭种。

华夏皇天上帝要求华人淘汰蛮夷劣等族群升级为神灵族群。结果华人对蛮夷仁义亲爱,自己先变成劣等族群,因为华人长期信仰邪教违背皇天上帝的真道。上帝曾经兴起华族,让华族成为上帝在地上的代理人。可是华族人始终背离上帝之道,对抗上帝的意志。所以上帝抛弃了违抗旨意者,将华族丢弃给邪魔驱动的蛮夷族群践踏。

《閟宫》写道:“上帝是依,无灾无害。”意思是:唯有依靠上帝,因此没有任何灾害。又写道:“无贰无虞,上帝临女!”意思是:不要存二心不要疑虑,因为上帝与你同在。《大明》写道:“上帝临汝,无贰尔心!”意思是:上帝与你们同在,你们当坚定信心,不要疑虑惧怕。

现在的华人垃圾太多,诸天神佛贪财好色乱飞.还是中山先生说得对"驱除汉虏,振兴中华"。当今统治世界,盘剥华族的人,正是他们这些有他们自己共同魔鬼信仰的人。而他们则处心积虑恶毒的毁灭我们的信仰。而奴隶族群则被有信仰的统治者变成拜物教徒,沦为最低贱的物质的奴隶,而不是高贵的神的使者和子民,永远只能被盘剥;不管多么劳苦,还是被敲骨吸髓,终身劳苦

所有的统治者族群都是有信仰的人,征服世界的犹太皇帝罗斯柴尔德说过:共同的信仰会使得人们聚集团结起来,战无不胜。 犹太人只需要垄断印刷钞票及其它方式,就可以任意剥削异族过上极其奢华闲暇的生活。因为他们夺取了对异族的统治权,无论想要什么,都应有尽有,有异族供奉。

华人则愚蠢的被异族故意恶毒传播的无神论物欲论变成 一盘散沙,无法组织强大起来,因而无法摆脱奴役。而异族得到魔鬼的资助,而华族因为失去华夏上帝的庇护,去信仰邪信,导致种族被肢解分裂麻痹。导致华族和蛮夷命运也彻底颠倒。现在是魔鬼横行的时代。所以魔族支持的蛮夷得以奴役华人。

皇天上帝无所不知、无所不在,人应当敬畏皇天上帝。诗经《板》写道:“敬天之怒,无敢戏豫。敬天之渝,无敢驰驱。昊天曰明,及尔出往。昊天曰旦,及尔游衍 。”意思是:要敬畏天上帝之恼怒,不要胆敢嬉戏放荡。要敬畏天上帝之带领,不要胆敢任性妄为。上帝明察一切,和你一起同来往。

所以皇天上帝抛弃了违抗旨意者,将华族丢弃给邪魔驱动的蛮夷族群践踏。所以采用不断的汉人亡国。从 五胡,金蒙、满清。汉人多次亡国,悲惨命运并未让汉人 彻底觉醒,重归华夏先祖皇天上帝之道。所以 上帝 失去了 对华人的 最后的期待,把 华人族群 抛弃给  邪魔驱动的蛮夷异族的群狼之中。

Tuesday, September 16, 2014

皇天上帝公对福建华人的救恩

在明末清初时期,吴三桂引清兵入关,重元素失守,满清兵南下欲将南明福王朱由崧的队伍赶尽杀绝,追至福建时却遭遇顽抗。

满清侵略者震怒,下令强攻福建,大开杀戒。无辜的华人老百姓为了逃避侵略者,大批人躲藏在蔗林中,哀求上帝天公救命,直到年初八清兵离开后才得见天日。

上帝天公显灵, 保佑华人老百姓劫后余生,华人百姓才得以死里逃生,那时第二天即是农历正月初九,新年初九,皇天上帝千秋圣诞,为了答谢上帝救恩,从此选定这天大事拜祀上帝天公,同时祭奠惨遭杀害的亲人。

就这样,年初九大事拜天公的习俗世代流传,每逢这一天,福建华人必隆重庆祝。

满清军队入关,这些侵略的野蛮族对华人而言是“番邦”,绝对不甘臣服于外族人的统治,而福建是其中一个非常抗拒野蛮族,强烈“反满清”的地方,以反清复明为主要目的的“洪门”就是这段历史的产物,亦即我们所熟悉的“天地会”。

满清军队在中国各地都有屠杀行动,包括福建在内,满清强迫华人穿满人服装的殖民手腕,引起华人更强烈的反抗,据说当时中国1亿4000万人口,至少被屠杀了一半!福建华人百姓为躲避屠杀而避入甘蔗园。

满清军屠杀华人是史实,华人要记住上帝天公的救恩,福建华人百姓遭屠杀的历史,更要子孙反抗野蛮侵略者的殖民暴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