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5, 2014

华教五功德五善行五习俗

华教
华教徒应该修为的五功德、五善行、五习俗
五功德
1)礼功:礼拜斋戒
2)朝功:朝圣
3)捐功:天课天公捐
4)念功:证信
5)圣功:圣战、传功(传教)
念功:信仰的确认,即念真理。当众表白一次,名义上就是一名崇天圣教徒了。
礼功:经常性一日三次的礼拜,每周一次的聚礼拜,一年两次的会礼拜。初一十五前斋戒食用没有重味的食品,
甚至早上到傍晚的戒食。
礼功是督促信徒坚守正道,对自己过错加以反省,避免犯罪,给自己和种族谋福利的活动。
献功:课以洁物,也称天课,是有一定财力的圣教徒规定的一种功修。圣教认为,财富是上帝所赐,
富裕者有义务从自己所拥有的财富中,拿出一定份额,用于圣教的发展事业,并增加自身和家人的功德。
朝功:复命归真。是指圣教徒在规定的时间内,前往伏羲、炎帝、黄帝陵墓等圣地履行的一系列功课活动的总称。
 一生前往各个主要圣陵朝觐一次是必尽的义务。不具备条件者则可以进行代朝。
功:即为上帝之道而战,为实践上帝的真理而斗争。传功(传教):指根据圣教规定,
向非信仰圣教的华夏族后裔传播宗教信仰。帮助传播圣教福音是功劳。

五善行
1)护华互助华教华人
2)爱华爱及关心华教华人
3)救华救援华教华人
4)治华治愈治疗华教华人
5)牧华牧领华教徒华人

五教习
1)表字以[华汉]作为姓氏
2)遵行华夏礼
3)华服汉装(汉服)作为教服族服
4)华汉人见面称呼:上帝祝福保佑你
5 ) 食品以华教徒准备的为清真食品,不随意食用非华教徒的食品。

华人不紧抓华教和华人教育被破坏之缘故

华人不紧抓华教和华人教育被破坏之缘故。

华人子弟的教育完全被直辖破坏掉了。以后只有拉拉,连中文都读不到几个字的。

没有华人教育怎样会有华人? 没有信奉华人宗教怎样有华族心?

现在根本就是堕落时代,市面上根本没有华人教育。

堕入蛮夷道的异教的,不可称为华。

华人教育就是教出华人的教育,华文教育就是什么人都学习华文罢了的教育,这个就是本质差别,

如果你想讲华人是非,可是市面上根本没有华人,那么你讲的是对空气讲而已,简单来说就是放屁。

在马来西亚没有华人教育,所以没有华人,只有华裔。华裔者,华族后裔也,不可称为华人。

傻子猪笼的历史是你先讲的。

華小和国小都是吗乃王族和政治贵族殖辖的愚笨化制度教育。只是华人老师比较勤劳、教得比较好,作出了超过课本的内容,所以学生比较学得多,就这么简单。

我已经说明了,有些事情事实就是事实,我们一定要接受和看透,好像黑鬼得比较长还长过白人,你能够讲什么? 你讲咯!你讲一大堆平等尊重,你也不会变到和黑鬼一样长的。

信一教成一族,就是宗教界的真理,信奉我华教,尊我皇天上帝为尔太一,重我华族神教宗教,就是成为华人的开始。

华人宗教就是上帝为了保护华人而让华人先祖传教于上帝子孙华人们的。


Wednesday, August 20, 2014

思维简单处于二元思维阶段

你的思维简单处于二元思维阶段, 你只看到两个都是宗教的外表,但是没有思考差异、差别的技能或者可以说没有高层次思考能力,

我说的表面和它们有点象,但是,重大差别在于我的说法论述以华人、华人宗教为本位,一切权益利益将归于所有华人和华人宗教,

我所作的是为所有华人乃至华人宗教争取最大权益利益的。

再者,你对它们中东邪教等等的研究太少,它们的密宗到现在还在用人祭献邪神呀喂,这个就是邪教的本质真相。

真相是根本没有所谓宗教自由这种东西, 信一教成一族,信奉我华教,尊我皇天上帝为尔太一,重我华族神教宗教,就是成为华人的开始。

我说的是竞争后的结局,不是神功护体,有神族比起无神族有更强大的精神力量,强大精神力的可以战胜弱小或没有精神力的。

更何况mH 已经被犹骀族拿去献祭邪神呀喂了。



从上帝孕育我们华人开始华教就存在了

任何中东白人邪教以中文传教的,就是有邪恶阴谋以宗教侵略华人人口。
当大部分华人都被这些邪教骗走,那么华人就死绝了,华人宗教也死绝了。

华夏的宗教就是华教,从上帝孕育我们华人开始华教就存在了,上帝赋天命于我华先祖教化子孙,就是华教的开始,也就是华人的宗教。 也有很多小名,如中华教、汉教等等。

道兄对汉字汉词的研究,还不够多,甚至只局限在道一个范围里面,没有看到还有其他的东西,华教不只研究道,还研究其他事物,广大到我老了也研究不完。如果你不研究汉字,你根本就是在读死书,永不得真义,误入歧途,越练就越远,不敢讲了。

上帝一词是汉字,当然只有我们华人有上帝,如果它们其他野蛮民族有神也有它们自己的名称,侵占华人宗教词汇就是想作宗教侵略的阴谋手段,君不见回族对此轮番攻击基族的相同肮脏手段么? 

我不怕人笑愚昧,我作的不好也不要紧,最重要本族生存下去,最好象林连玉先生一样。任何质疑、嘲笑都不会影响我一点,我走在华人的道路上已经20年了,未来的20年、30年我还是会走下去。如果单单学习无为,就是偏了,除了无为也有有为。那些只想无为的,最好就站在旁边看有为的怎样作,不要出声,如果不做事,还出声戏篾那就是邪恶心肠里钻出愚昧的表现。

我相信当年我被兵圣带我进入华夏一个个古战场看到的一个个华夏汉子为保我华族的牺牲捐躯就是最好的学习榜样。今世的华人子孙不需要上战场,但是不代表战斗停止了,今世之战争都是无硝烟战争。

道德经汉朝早期原文已经被出土发现,还需要改回么? 直接看就行了,上网找不就有这个新闻吗? 我晕。


小弟不敢当,高手有的是,但作华人本位事情贡献的却极少。

我们华人的时代来了,中华教的新约时代复兴也开始了!

Tuesday, August 19, 2014

我追求的是公利事业,为所有华人和华人宗教的生存和权益带来重大益处

我追求的是公利事业,为所有华人和华人宗教的生存和权益带来重大益处,何来己之私?道兄不妨可以辩论说明。 

小弟我不但为所有华人和华人宗教巩固理论,广为宣传,招拢信众,这些都是为华人宗教开版图的好事。

如果真坐着无为的那些最好就不要讲这么多,请使用力去做实事,不要浪费口水空谈,甚至可耻的去侮蔑那些用时间研究宣传以及为华人和华人宗教作出实际贡献的好人是错误的。

邪教每天每个星期都攻击你,你还不会还手攻击或抵抗? 那么你就是自愿挨打,你怪谁?

它们不敬你,你还强迫自己敬它们? 那不是傻吗? 

太极就是有黑白,人本来就有善恶, 那要看什么时候什么情形用什么手法什么招数。

人家用什么招数,你就用什么招数,人家有核子蛋,我们就搞核子蛋,邪教可以恶,我们也可以恶,

道德经之道德非morale ethics 也, 乃道之得,今义乃道之领悟之义也,故道德经乃道德morale ethics之云云实是重大谬误也。

道兄,我在上面讲了n次了,我是华教的,道教是华教嫡系类分支。太极和先天八卦是我华先皇伏羲受上帝感召所创,老祖只透露其中道之得一文与函谷关守将后仙隐。道家相信是老祖隐后的徒子徒孙或守将后代。

天下皆知美之为美斯恶已,皆知善之为善斯不善已大概翻译为:
如果天下的人都知道美好的东西是美的,就显露出丑来了;都知道什么是善,就显露出恶来了。所以有和无因相互对立而依存,难和易因相互对立而形成,长和短因相互对立而显现,高和下因相互对立而依靠,音与声因相互对立而谐和,前和后因相互对立而追随。

道兄所说的那么深奥,能够认为道教华教在今日的弱势挨打状态是与你无关的? 那么你又是何教之徒呢? 
再者,小弟自知愚昧,请道兄指教如何以柔克刚以静制动的抵抗甚至还击中东白人势力的各个邪教的宗教侵略? 

老子道德经现今版本根本就被儒家的人篡改过了,最近有汉朝早期道德经出土,和现今版本大有出入,很多字都被改动了!
基于以上原因,所以后世道教徒所阅读理解的很大可能是荷兰真理,非我中华真理也。

在这个版的邪魔歪道多了,什么藏佛的、轮子的、白莲的、拜鬼的、泰佛的、一贯道的、德教会的,什么叉一众乱七八糟的就等道兄发威扫除了。

Monday, August 18, 2014

德之原字乃得,得之原字乃征

德之原字乃得,得之原字乃征,昔日我武丁先王乘上帝天命,征蛮夷鬼方,大破夷狄鬼方,故曰得也。德者非今人所言道德一类也。古之文字作文必以古义解之,若以今义解之,则乱矣,永不得真义,则误入歧途尔。

你会误会是你对华人历史、考古、文化等等没有长时间得研究,我业余研究20年了。 再说我也在6年前受到中原高人传授一二而大有长进,所以领悟到了许多东西。


简单的思维的人容易被异族蛮夷欺骗导向万劫不复的邪教深渊

简单的思维的人容易被异族蛮夷欺骗导向万劫不复的邪教深渊,从此永不超生。 简单的思维可以理解为二元思维或二维思考(2D)。 

191X年,犹骀人爱因斯坦已经给全世界人类展示了如何使用三维(3D)甚至四维(4D)的思考方式来去了解、参悟、超脱时空、宇宙,所以真正先进的思维根本就在这段时代被犹骀人参悟了。而我们华人祖先承蒙上帝感召早就已经达到这个境界,最早在大周时期以前是可以被证实的。然而现代的华人因为之前被野蛮民族(蒙古满清)入侵杀害、殖民和断代的关系,智商已经大大的降低,现在竟然有华人仍然还在使用二元思维。可以说现在犹骀人的智商比华人的要高点。

您对我的误会是源于不能够分辨性质相同但是本位不同的差别,也就是因为二元思维的关系。两个不同方的性质相同但是本位是不同的。我所说的东西绝对以华人和华人宗教的本位出发和思考,对华人和华人宗教来说的百利无害的。我甚至帮忙华人宗教拉信众、开版图,那么对华人宗教来说是有利的。最好像你父母和你朋友的父母同样都是父母,但是你父母养育你而你朋友的父母养育你朋友,这个就是不同之处,又或者警察和强盗同样带着枪同样都危险,但是警察职责是用枪保护社会民众,而强盗却用枪抢劫偷盗,那么这个就是差别、不同之处。希望你明白到其中第三条件的差别,也就是属利属害之差别。

非也,乃战求祸道教,非我求道教祸战也。何战? 蛮夷宗教侵略之战也。何祸? 道教华教者被屠杀灭顶之祸也。 
又曰,蛮夷者乃心思邪恶贪婪好战全争天下,今侵蚀我中华子民道教华教信众者已有百年之功,其危如覆巢之卵,祸在旦夕之间;
非闲游无为也,乃稻光养晦,储氘蓄劲之故,夕道教亦与印度邪佛缠斗上千年之久,此功我华人应当记下,虽成效折半,但岂曰不争? 岂曰无争?道亦有道,岂容得邪魔歪道妖精者祸患中华子民? 
故曰,道教者亦有斩妖除魔之基因教义也。

我没有把爱因斯坦的任何理论加进,请不要误会,只是说他示范了3D思维4D思维而已。 但是现在的华人竟然还有用2D思维的,竟然分不出物体/事件的本位差别。


Friday, August 15, 2014

尊重也者?尊我皇天上帝为我华太一,重我华族神教宗教

我讲的是实话,它们一直都在攻击我们, 从以前我读基教幼稚园开始它们就开始洗我们华人小孩子,叫我们不要拜家里神像,讲它们是偶像,叫我们不可拜家里的地主牌位,讲那是拜木头。 到大学时期,那些人的攻击华人宗教就更毒辣,更明显了,直接质问华人宗教是拜邪灵的,质疑华人宗教的理论。 小时候我还根我老母说,不可以拜木头,大学的时候很多华人子弟都被带入教会洗礼,而我也在里面呆过一些日子。 所以我讲的不只是实话而且是内情,它们对我们华人宗教的抹黑、谩骂、血喷、攻击从来没有间断、没有停止。

你说对了梗结重点,就是[这个世界不只华族存在] ,世界就是一个众多族群竞争的场所,历史上淘汰掉的劣势民族太多了,多如牛毛;它们洋人就叫族群作 RACES (族群、竞赛、赛跑), 这个就是真相, IT IS A RACES (这是一场竞赛), 民族间进行竞争、斗争、才是生存的唯一道路、生存的真理,正所谓物竞天择,这就是天道论中其中的一条。而我们华人就是这个世界上占20%人口的竞争强者。但是华族宗教在现代却没有受到我们民族的重视,乃至于我们华人领导人也蒙蒙咚咚的,所以导致我们华人被外族/敌族侵略,被[宗教侵略],而且情况非常严重,许多华人已经渐渐被洗成了基人。在新加坡已经达到50%华人进入基人的族群了,如果质疑这点的可以问wiselySG。 华人宗教如果不看清楚竞争、斗争的事实真相,就会被完全淘汰干净、或者被屠杀汰尽。

回基二族就是明白到竞争的真谛,所以它们一直在攻击、侵略、蚕食、吞并其他的民族人口,把它们洗成回基二族。

尊重也者? 尊我皇天上帝为我华太一,重我华族神教宗教。此等尊重才是最有利于我华人宗教和华族的。
信一教成一族,信奉我华教,尊我皇天上帝为尔太一,重我华族神教宗教,就是成为华人的开始。

你那种所谓尊重别人就是尊重自己的想法只适合于我们华人内部使用,并不适合于我们华人对外竞争使用。为什么? 因为野蛮民族没有真正的尊重,只有一时胆怯不惹你或者看你病要你命要不然就是用坑蒙拐骗的来欺诈,不管是什么基族、回族、印度族,这些野蛮族都是这样的行为的,什么基人、回人、印度人,我斗得太多、太明白了。所以你那种尊重来尊重去只适合于华人内部,如果用在对外就是导致自开城门让异族进来屠杀华人的行为,犹如吴三桂放清兵入关杀华人一般。

你也误会了一个重点,其他民族是没有[上帝(SHANGDI/XIONGDAI)]的,它们基回二教的叫YHWH(直译=野哇)和ALLxH(直译=啊拉)。 
所以我们华人宗教(华教和嫡系之道教中)才有上帝,世界上其他民族没有上帝,它们有它们自己的名字。
那为什么它们会有版本用我们天公的正名[上帝]作翻译呢? 目的就是[宗教侵略]。
剽窃华人宗教词汇,以侵略华人、吸纳华人、拉扯华人、忽悠进入它们的教就是目的。
上帝是我们华族的先祖,上帝孕育我们华人,就是以我们信奉上帝为接受上帝天命的契约条件。
不信不从皇天上帝的华裔后代,就无法继承上帝天命,就堕入蛮夷道,成为蛮夷,不再是华人了。
皇天上帝和华夏救世天子是我华人的真主。

只有华教和其嫡系之道教有上帝,要信奉上帝的,请进入华教、道教,非常公平,不会歧视,不分你是什么血统,都可以进入华教、道教来信奉上帝。

以最近回教禁止基教出版以[啊拉]为字眼称谓[野哇] 的事件来看,回基二教的斗争已经从中东打到了全球,而且回教更以强硬专制手段来挫止基教使用偷换概念剽窃字眼的老臭手法来侵蚀回族人口,基教也被回教揭发了这个肮脏手段。 争夺宗教字眼并且垄断宗教字眼在它们心中看来是非常头等重要的事情。我们华人要注意注重这个重点。

坚决开除进回基教的前度华人出华族族籍,敌视那些想要拉扯忽悠华人进回教的一切人事物。

信华教的才是华人。 

信基教就是基人。

信回教就是回人。


信佛教的是佛人。佛教是印度邪教,由印度人创办。基本上佛人就是印度人的私生子。

Tuesday, August 5, 2014

一个极端强制的宗教就可以塑造出一个宗教族群的道理

你根本不明白虽然不是种族,但是一个极端强制的宗教就可以塑造出一个宗教族群的道理,回教因为强制与极端就产生了回族,它们根本就不管血统、种族,只要进行不断每天的洗脑,进教的任何种族的教徒就是回族(只要洗脑够久够长),回族就是回教的产品。然而,相同的,基督教只要洗脑够久,进教的任何种族的教徒就是基族了,而基教也分新基教和老基教(俗称天主教),而老基教的洗脑能力与组织比新基教强大。

好苹果可以吃,不要看到任何外国人拿的苹果就吃,学那些外国人的病态病毒行为,就好像以为外国人拿的苹果都是好苹果,难道外国人不可以拿者的是坏苹果? 

说穿了这不过就是一种认为外国人(白人)什么都对什么都好的自卑心态奴隶心态。短的来说就是盲目崇洋也。

自由派基教在散播纵欲

凡是色情泛滥的国家,人口增长就没有不停滞的。色情泛滥导致家庭单位不稳固,人们不愿意生育孩子。
凡是在色情风俗保守的国家或者宗教,人口都是在迅速增长的,比如伊斯兰教。大马华人再不警醒,被港台泛滥的色情文化污染,就会万劫不复。人口比例将会进一步缩减。

现在全球最大的四大种族群,华人,欧美人,印度人以及回族,都曾有过禁欲的传统。正是因为禁欲,才保证了人口的大量增长。但是,现如今,除了回族以外,其余三个都被色情泛滥文化所渐渐污染,变成了人口萎缩的三大文明。

大马华人在马国的人口比例锐减,其开始就是在港台纵欲文化的污染之下才开始慢慢显现的。华人再不警醒,就有可能永远消失在大马了。台湾也是如此,台湾成了全球生育率最低的地区,也是因为纵欲的泛滥。

主要因为犹骀、白人的思想病毒如自由主义、开脚主义等等的侵略传播,更因为那些自由派基教在散播纵欲,华人对这种病毒根本没有抵抗能力。

华人要抵抗就要从脑思维开始建构抵抗系统,最好的方法就是回归坚持华人正统宗教信仰,以华教来训导疏导华人子弟的行为。

中国当面人口生育大减是因为错误的政策如一胎制所造成。

Saturday, August 2, 2014

基教的经叫基经,不叫作圣经,圣经是指我们华人的圣典的专词

基教的经叫基经,不叫作圣经,圣经是指我们华人的圣典的专词。

文武先帝对道的解释就是我华人圣经之一部。

基教、犹骀等等的神叫野哇YHWH,

我们华人的神才叫做上帝ShangDi/XiongDai/ShiongDi。

华人宗教不外就是华教和道教。 坚持相信华人宗教,继承皇天上帝赋予我们华人祖先和华人的天命,就是成为华人的开始。

坚持华人宗教信仰才可以抵御回基二教的宗教侵略伎俩。

小心和你对话的基族把你引导向无神、不知论等等的心里假设命题,破坏你心中对华人宗教的坚定,然后进行欺骗、吸纳、吞噬等等伎俩。

因果论、轮回论都是印度牙里暗种族歧视压迫奴役系统的邪说,专用来控制底下的奴隶阶层。

坚持华人宗教,反对异族宗教,才是上策。

陷入[无神/不可知]等等邪说,是中了犹骀人/回族的思想病毒,用以破坏世界其他民族的原生宗教体系,然后方便它们实施宗教侵略,实施宗教殖民阴谋。